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格拉斯哥>格拉斯哥旅遊景點>格拉斯哥景點介紹>馬德萊娜教堂

馬德萊娜教堂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馬德萊娜教堂 馬德萊娜教堂地址 馬德萊娜教堂交通 馬德萊娜教堂開放時間 格拉斯哥馬德萊娜教堂

遊玩時間:建議0.5-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Place de la Madeleine, 75008 Paris

開放時間:9:30-19:00,彌撒時間為周一-周五12:30,周一-...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馬德萊娜教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馬德萊娜教堂是一座別具一格的天主教堂,它位於協和廣場皇家路(Rue Royale)的北端,巴黎市中心8條主要大道交匯處。教堂始建於1764年路易十五時期,陸陸續續建造了幾十年,換了數位建築師,建成後一度被用做拿破侖軍隊勝利榮耀的紀念堂,之後又幾經變遷,直到1842年才最終確立為今天人們看到的天主教堂。

馬德萊娜教堂周身由52根高達20米的潔白科斯林圓柱支撐,柱頂由花草雕刻裝飾,寬闊的台階旁花團錦簇,再加上山形屋頂,整座建築仿若希臘神殿,莊嚴神聖,氣勢恢宏,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有雕刻品般精致準確的美感。教堂表面的雕刻裝飾也值得細細品味:屋頂的正立面裝飾有法國著名雕刻家喬治·勒梅爾的作品,表現了《最後的審判》中的場景;教堂入口的外墻兩側各有四尊聖徒雕像,100多米寬的青銅大門上雕刻著精美的浮雕,表現了《聖經十誡》的主題。

進入教堂內部,你會發現教堂並沒有窗戶,所有自然光源來自穹頂處的三個圓形天窗,讓內部精致、細膩的鍍金裝飾在朦朧中更添美感。馬德萊娜教堂內的數座鍍金聖徒雕像對稱分布在兩側,聖潔華美,其中最值得一看的是中央祭壇後方的聖母升天像,由19世紀意大利著名雕刻家夏樂馬羅切提創作,表現了聖母在一群小天使的簇擁中徐徐升入天堂的場景。祭壇的上方是題為“基督教歷史”的壁畫,表現基督教歷史上的關鍵人物。

此外,馬德萊娜教堂還擁有全巴黎音色最好的管風琴之一,如果參觀時恰逢彌撒或唱詩時間,請一定要駐足聆聽管風琴的演奏,那宏大美好的音色會讓你終生難忘。

參觀結束離開教堂時,不妨在正門台階上休息一會兒,從這個角度你可以眺望到遠處的協和廣場,別忘了用相機記錄下這美景。時間充裕也可前往附近的旺多姆廣場和聖洛克教堂參觀。

馬德萊娜教堂地图
 地图:
馬德萊娜教堂交通
 交通:
Place de la Madeleine, 75008 Paris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