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德國>呂貝克>呂貝克旅遊景點>呂貝克景點介紹>呂貝克

呂貝克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呂貝克 呂貝克地址 呂貝克交通 呂貝克開放時間 呂貝克呂貝克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德國呂貝克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呂貝克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呂貝克有兩個昵稱,一個叫作“七尖頂城”,另一個喚作“漢薩女王”。前者是因為城中有七個尖頂的建築,後者則來自於它的歷史。歷史上,呂貝克是漢薩城市聯盟的中心,曾是歐洲最富有和最強大的城市之一,歐洲中世紀漢薩城市的典型風貌在這裏得到最經典的展示。

13世紀城市聯盟興起,公元1241年,為了對付海盜,呂貝克與漢堡結成同盟,彼此之間對商業活動進行保護,“漢薩同盟”因此產生。呂貝克逐漸控制了北歐的海上貿易,成為漢薩同盟的盟主,並在14世紀達到了它的鼎盛時期。加盟城市最多達到160個。1367年成立了以呂貝克城為首的領導機構,有漢堡、科隆、不萊梅等大城市的富商貴族參加。同盟當時壟斷了波羅的海地區的貿易,並在西起倫敦,東至諾夫哥羅德的沿海地區建立商站,實力雄厚。

這樣雄厚的歷史,真的讓人對這座城市刮目相看,更重要的是,這樣有歷史感的城市,往往留下來豐厚的遺產。1987年,呂貝克老城作為德國第一個城市,被認證為世界文化遺產古城。

呂貝克地图
 地图:
呂貝克交通
 交通:
德國呂貝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