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澳門>澳門旅遊景點>澳門景點介紹>大賽車博物館

大賽車博物館

点评: 1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澳門大賽車博物館門票 澳門門票 澳門套票 大賽車博物館門票價格 大賽車博物館 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853-87984108

地  址:中國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

開放時間:周二休息

門票信息:免費周二休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各種賽車集合,像我這樣不喜歡的人,看看都覺得很欣喜,而且車的款式很多都是不常見的,喜歡。...”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賽車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和葡萄酒博物館一樣,位於澳門高美士街的新口岸旅遊活動中心內。它是澳門政府為了紀念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而建造的,面積近80平方米,主要展覽著一些與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有關的照片、文章、獎項以及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中最為吸引人當數館內珍藏的二十多輛車壇名將的戰車,有方程式賽車、摩托車等,也不乏著名車手曾使用過的戰車,最為出名的便是已故著名車手艾頓冼拿(ArytonSenna)的坐騎和賽車服,艾頓冼拿曾在1983年第一屆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一舉奪魁。還有車手R.舒馬赫(RalfSchumacher)及已故世界冠軍車手塞納(AyonSenna)的戰車。

另外,在澳門大賽車博物館中還配有投影儀用以介紹博物館及世界各地之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的各種情況,以及播放比賽的精彩片斷等,在博物館中還有兩輛仿真的格蘭披治電車和三級方程式賽車,遊客可體驗格蘭披治大賽車的魅力所在。並有兩項附有影像旁述的賽車展品:其中一項是大賽車時加油站的模型,模擬參賽車輛,維修隊在加油站內的情形。

澳門的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於1954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經舉辦了五十多屆,每年11月份都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賽車愛好者前來參加比賽,是一項著名的國際賽車運動,對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做出貢獻的人物有葉德利、杜德斯、羅路、冼拿和約翰哥斯密等,其中的葉德利被譽為“格蘭披治先生”,他所組成的德利車隊成就卓越,曾多次獲得大賽車活動的冠軍,包括冼拿也是在葉德利的幫助下取得了第一屆三級方程式比賽的冠軍。

大賽車博物館地图
 地图:
大賽車博物館交通
 交通:

1、澳門市區內可選擇步行和乘坐人力三輪車前往。2、也可選擇搭乘的士或巴士(1A、3、3A、10、10A、10B、12、17、23、28A、28B、28C、32、AP1)前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3 00:00 遊客 發表:
    各種賽車集合,像我這樣不喜歡的人,看看都覺得很欣喜,而且車的款式很多都是不常見的,喜歡。
  • 2013-12-18 00:00 遊客 發表:
    澳門賽道是F1著名的賽道,每年10月都有蜂擁而至的賽車米來這個小島,當然如果你平時想看看帥氣的賽車,就可以去這個博物館瞧瞧。印象最深的就是模擬賽車了,可惜我的技術不佳。愛好汽車人士的天堂,各種各種古典賽車。打個醬油還是可以漲漲知識的。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博物館不大,是專門性的,裏面介紹了賽車的一些相關知識還有港澳這邊賽車及賽車手的歷史。裏面的一些展出還是很珍貴的展品,介紹也算蠻獨到的,對賽車有興趣的人值得去看看。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澳門那麽多博物館,賽車博物館算是很重要的,因為f1,f3賽車國際賽事都在澳門舉辦過。
  • 2013-11-11 00:00 遊客 發表:
    在澳門文化中有個重要的地位免費參觀的~有一個賽車遊戲 像是反鬥城的那種開賽車的機動遊戲~遊戲券可以直接去receptionist領取,還有1輛澳督坐過的車以及1輛老爺車.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免費參觀!我喜歡!不過保安貌似都不會說普通話!都是說英文。裏面的賽車特別帥,特別有型。不過不能玩遊戲我去的時候,不知道為啥
  • 2013-10-21 00:00 遊客 發表:
    順路過去看一下就可以了,不值得專門去看,除非你對賽車愛得不得了。
  • 2012-09-10 00:00 遊客 發表:
    雖然不愛車也不懂車,但是作為一名博物院控,還是自覺前往拉 嘻嘻
  • 2009-11-04 00:00 遊客 發表:
    免費的又可以看到很多車,喜歡賽車的朋友值得一去
  • 3375人想去

  • 1961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