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珠海>珠海旅遊景點>珠海景點介紹>珠海海洋樂園

珠海海洋樂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珠海海洋樂園門票 珠海門票 珠海套票 珠海海洋樂園門票價格 珠海海洋樂園 遊船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珠海橫琴二井灣海洋樂園。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人開放時間:8:30-20: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珠海海洋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珠海海洋樂園位於珠海橫琴島西面的二井灣,占地80萬平方米。園內有紅珊瑚、玳瑁、鸚鵡螺等多種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以及千年大海龜,中華白海豚標本展示。緊鄰樂園有全省最大的紅樹林濕地生態保護區,區內有千姿百態的紅樹植物以及白鶴等數十種珍稀鳥類。此外遊客還可免費遊玩園內的嬉水撈魚,休閑單車,沙灘排球,水上單車,撐筏等多種項目,足以盡情地休閑度假,沐浴陽光海風。淡褐色的蘆葦花映著夕陽的余輝,隨風輕擺,平添一股蒼茫之感。遊客乘坐木船泛舟蘆葦蕩中(乘船時間約30分鐘),沿著錯綜復雜的水道蜿蜒前行,休閑自在,別具一番滋味。                    

海洋樂園裏集娛樂、觀光和科普於一身,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望無際的“蘆葦蕩”。蘆葦只是一種極普通的野生植物,但它生命力頗強。在泥土中蔓延著匍匐伸展的根,有保堤護岸之功能,而且經受得住風雨的摧折。它雖無楊柳依依之姿,卻秉性堅強,綠得並不嫵媚,卻顯示出稟有的強健生命的顏色。在這窮鄉僻壤,它張著天然的屏障,掩護著以追逐民豐自由為事業的健者那龍騰虎躍的蹤跡。“蘆葦蕩”,相信很多人都只是聽說過。上世紀70年代風靡一時的《沙家浜》就發生在白洋澱蘆葦蕩下。如今珠海也有蘆葦蕩,真讓人大開眼界:泛舟海面——是海,真的是海——不遠處有白鷺飛翔;近一些,縱橫交錯的河港和茂密的蘆葦林,構成遼闊、狹長、幽深、曲折等多種形態的水面或陸上蘆葦空間。
珠海海洋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橫琴——粗沙環——石山——橫琴中學——四塘——三塘——三疊泉——天湖風景區——西堤——海洋樂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098人想去

  • 388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