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

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門票價格 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州市花都區鏡湖大道2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人開放時間:10:00-21: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雲峰翡翠夢想館是由雲峰企業投資興建,作為廣州市花都區政府打造花都珠寶旅遊文化產業的重點項目。項目毗鄰白雲國際機場,總面積近7600平方米。“雲峰翡翠夢想館”是以翡翠為主題,以原創動漫形象“翡翠公主”為主角,圍繞“翡翠家族”展開的一系列奇趣歡樂的故事為內容,匯集創新藝術及新型多媒體技術等高科技手段精心打造的主題文化遊樂項目。館內有270°環幕影院、5D影院、火山熔巖體驗區、 3D動漫影像體驗、數碼觸碰互動、翡翠文化知識介紹、翡翠高端精品展示、兒童遊樂區、文創商品及精品區等。項目特別禮聘國際化設計制作團隊總體規劃。      

“雲峰翡翠夢想館”以創新的功能組合、高科技的硬件設備、國際化水平的原創動漫制作、泛人群的娛樂項目,讓您在快樂、驚喜的體驗中領略翡翠文化的迷人魅力。

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地图
 地图:
廣州雲峰翡翠夢想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地鐵:3號線北延段人和站(B出口),出站乘701(或花都70;701A),清埗中學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973人想去

  • 106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