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何仙姑旅遊景區

何仙姑旅遊景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何仙姑旅遊景區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何仙姑旅遊景區門票價格 何仙姑旅遊景區 自然中心 山嶽/山嶺 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何仙姑家廟10元/人,千年仙藤5元/人,何仙...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還好來的時候不用錢,如果要錢的話,真不值。就是個小房子,幾棵樹,不過那個藤蔓的樹有點意思。...”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何仙姑旅遊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何仙姑旅遊景區位於廣州增城市小樓鎮,距增城市區15公裏,景點有歷史悠久的何仙姑家廟,遺履仙井、何仙姑紀念塔、觀音山神仙洞、廟頂仙桃、盤龍古藤。 何仙姑家廟是增城市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始建於明朝,因戰亂屢經修建。最後一次重建是清鹹豐八年(1858年)。家廟磚石台梁式結構,第一、三進13架出前廊為封火山墻;第二進四柱一間五架拜亭為硬山頂,其正脊和垂脊均有反翹裝飾。廟正面山石門鐫刻的隸書門額:“何仙姑家廟”,為鹹豐八年戊午嘉平黃培芳所書。廟二進正堂供奉何仙姑立像。何仙姑像用樟木雕塑而成,高約七十厘米,為唐朝村姑裝束。家廟有兩大節慶,每逢三月初七日仙姑誕;農歷八月初八日仙姑得道成仙日,廟內的香火盛極一時。 距離何仙姑家廟大約300米的盤龍古藤已有千年歷史,由青藤繞著一棵古榕和幾棵雜樹繁衍而成,因此藤樹交錯,分不清藤生樹生,神龍見尾不見首,藤根源在哪至今仍是個謎。古藤枝幹直徑最精粗處約150厘米,延伸跨度30多米。據悉,古藤的學名為“白花魚藤”,是我國稀有的植物。古藤六月開花如瑞雪,8月結果,花開季節,芬芳遍地,香氣襲人。從遠處看,古藤就象白色的巨龍,氣勢更為磅礴。詩雲:仙境古藤漾春意,滄桑千載蘊玄機。柔剛相濟自強勁,傲骨化龍展雄奇(古藤春意)。
何仙姑旅遊景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還好來的時候不用錢,如果要錢的話,真不值。就是個小房子,幾棵樹,不過那個藤蔓的樹有點意思。
  • 17751人想去

  • 174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