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從化仙沐園溫泉

從化仙沐園溫泉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從化仙沐園溫泉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從化仙沐園溫泉門票價格 從化仙沐園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州市從化溫泉東路80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28/人開放時間:08:3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屬於中檔的溫泉,環境條件都還可以,交通也方便,自駕車一家人來玩,還不錯的選擇。...”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從化仙沐園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從化仙沐園溫泉樂園坐落於從化市溫泉鎮流溪河邊,位於聞名遐爾的從化溫泉旅遊區內,是我國稀有名泉。溫泉從流溪河底湧出,溫度高達73攝氏度,含有2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水質晶瑩、無色無味,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體質,對關節炎、脊椎炎、神經炎、大腦皮層疲勞、婦科病等30多種疾病有輔助療效,美譽為“嶺南第一溫泉”。                        

從化仙沐園造浪溫泉樂園是中山市仙沐園娛樂服務有限公司成功創辦中山仙沐園海水溫泉樂園之後和從化廣東溫泉賓館共同開發的又一個享受溫泉保健、浸浴、沖浪、戲水、遊泳等綜合性大型樂園;占地面積約為38畝。                     

從化仙沐園溫泉共有各種特色溫泉38種,包括“牛奶泉”、“當歸泉”、“咖啡泉”、“薄荷泉”、“人參泉”和“靈芝泉”等,可同時容納2000人沐浴溫泉。園內建有大型冰凍溫泉水沖浪池、純日本特色的東瀛區、中國特色中藥谷、浪漫情懷的溫泉熱河、四彩滑梯和溫泉水泳池。還有西餐廳、露天食坊、茶藝館、商場等配套服務設施。                          

天湖之下、層林滴翠、流溪兩岸、景色迷人,從化仙沐園造浪溫泉樂園是休閑、旅遊、渡假、健身、美容。追求現代生活新時尚的最佳選擇。
從化仙沐園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1)廣州——華南快線——京珠高速——105國道(鐘落潭)——從化溫泉鎮——從化仙沐園。  (2)廣州——華南快線——京珠高速——街北高速——從化街口出口轉入105國道——從化溫泉鎮——從化仙沐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屬於中檔的溫泉,環境條件都還可以,交通也方便,自駕車一家人來玩,還不錯的選擇。
  • 6919人想去

  • 166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