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

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門票價格 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州從化太平鎮神崗三百洞。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0元/人開放時間:0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簡直就是百果園了,你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都有,不過可不是同時開花結果的。大自然的感受,即使看不到果...”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三百洞生態度假區位於廣州市從化神崗鎮新廣從路旁,距105國道約3.8公裏,距廣州約48公裏,占地六千多畝、海拔600多米,是廣州市最高、最新的風景區。是集健康性、趣味性、鍛煉性、商務性、休閑性、娛樂性、競賽性為一體生態旅遊度假區。三百洞生態度假區推介之一健康性:森林吸氧新體驗!                     

三百洞度假區內杉樹、松柏等林木100萬株以上,杉樹蔥籠、松柏連綿、群山疊翠、千山競秀、藍天如洗、碧波蕩漾,森林中許多植物能散發出有較強殺菌能力的芳香性物質。它能殺滅空氣中許多致病菌和微生物,所以濃密的原始森林覆蓋造就了一個神奇的天然氧區,擁有極高的負離子含量,負離子氧氣不僅能抑制細菌的繁殖,還對人體七個系統近30種慢性病具輔助治療作用,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增強抗病免疫能力,在大自然中森林裏呼出沈積肺裏的廢氣的病菌,吸入純純氧氣,是一種療效確切的洗肺森林浴,養身之道在於此十六決:1漫步森林2吸氧清肺3吐陳納新4心曠神怡。                    

生態度假區擁有果樹近千畝,種有近十萬多株果樹,有台灣桃、黃皮、荔枝、龍眼、紅柿、菠蘿、番石榴、白欖、柑桔、三華李、沙田柚、人參果、烏欖、枇杷、芒果、楊梅、沙梨等等幾十種無公害、施農家肥水果。四季碩果累累,果香四溢。享受親手采摘山鄉野趣,給人返樸歸真的感受,一千多株台灣良種桃樹在五月中旬至六月中下旬將飄出濃郁果香,該桃品質是最優良的,具有潤肺、祛痰、去熱毒、滋陰、養顏等保健之功效。
從化三百洞森林度假村交通
 交通:
自駕車:廣州——廣從路(即105國道)——三百洞路口轉入。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簡直就是百果園了,你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都有,不過可不是同時開花結果的。大自然的感受,即使看不到果,感受下樹也是不錯的。
  • 13364人想去

  • 1513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