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芳村碼頭(白鵝潭)

芳村碼頭(白鵝潭)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芳村碼頭(白鵝潭)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芳村碼頭(白鵝潭)門票價格 芳村碼頭(白鵝潭)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珠江河面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8/人開放時間:具體時間以航班時間為準...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看過年的煙花的確很漂亮,還有芳村酒吧一條街,雖然不是很旺,但是也是夜裏消遣的一個去處。...”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芳村碼頭(白鵝潭)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珠江夜遊-芳村碼頭(白鵝潭)珠水夜韻是指珠江夜景:自宋代至今歷代“羊城八景”都少不了珠江的景致,如珠江秋色、鵝潭夜月、珠江晴瀾、珠水晴波等。入夜,華燈初上,珠江兩岸萬家燈火,流光溢彩,華麗輝煌,各 式各樣五光十色的霓紅燈飾絢麗奪目,令人驚嘆的是人民橋、解放橋、海珠橋、江灣橋、海印橋五座跨江大橋在燈光照耀下,如五道光芒奪目的彩虹飛落人間,配合 著兩岸十裏華燈,點綴著華光閃爍的遊船,此等良辰美景足可媲美上海外灘、巴黎賽納河之夜景!       

珠江全長2129千米,是我國第三大河,其名來自“海珠石”。當千裏珠江流經廣州城下時,江有一巨大的石島,石島長期被江水沖刷,變得圓滑光潤,形如珍珠,稱“海珠石”。落該石的河流便稱之為“珠江”。珠江的名稱還有另一個說法。傳說有一位波斯商人,偷了他們國家的一顆價值連城的寶珠,來到廣州拍賣,由於此珠是鎮國之寶,所以波斯國王派人攜巨款來廣州,把寶珠買了下來。當他們乘船回國時,拿出寶珠來欣賞。突然,寶珠飛起,墜入江中。後來寶珠化為巨石,熠熠生輝,人們便將其稱為海珠島,“珠江”也因此得名。                     

珠江全長2129千米,是我國第三大河,珠江夜遊作為廣州“羊城八景”之一,是廣州旅遊一張靚麗的名片。珠江美景可媲美於香港維多利亞港,景色迷人,碧水瀲艷,華燈閃爍,猶如七色明珠鑲嵌十裏珠江,匯成一條異彩紛呈的珠江彩虹,坐遊船遊覽美麗的珠江,品味夜幕下的珠水情懷。東、西、北三江各在入海處沖積成一個小型三角洲,連綴而成珠江三角洲,面積1.13萬平方公裏。目前各小三角洲的前緣仍以每年約100公尺左右的速度向海中發展。三角洲上河網密布,大小河道百餘條,互相溝通,交織成網,最後分別經由虎門、蕉門、洪奇瀝、橫門、磨刀門、雞啼門、虎跳門和崖門八個口門流入南海。珠江水資源豐富,僅次於長江,航運也很發達。廣州黃埔港以下可通萬噸海輪,千噸輪船溯西江可到梧州,小輪船可上達柳州、南寧。可通行輪船、駁船的航道近5,000公裏,航運價值僅次於長江而居全國第二位。桂江上源漓江,通過靈渠可通長江流域的湘江。珠江三角洲是中國糧食、蔗糖、桑蠶和淡水魚重要產地之一。                           
倘若不遊珠江沿岸的文化史跡,可以說,就未曾真正遊覽過廣州。珠江沿岸的文化史跡既可日遊,又可夜 遊,由西向東,沿著“珠江走廊”可觀賞到麗日藍天下的秀麗景色和夜晚兩岸燈光璀璨的動人美景。如果你有足夠的體力和興致,不妨沿著珠江兩岸一路尋去,去追尋廣州悠久的歷史以及新潮的文化,去閱盡廣州說不盡的文化風情。

芳村碼頭(白鵝潭)地图
 地图:
芳村碼頭(白鵝潭)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看過年的煙花的確很漂亮,還有芳村酒吧一條街,雖然不是很旺,但是也是夜裏消遣的一個去處。
  • 2013-11-12 00:00 遊客 發表:
    申亞成功的時候,在白鵝潭燃的煙花。當時單位幾個同事一起去的,摸黑前進,很鄉村的樣子,有種純樸感。
  • 17782人想去

  • 1939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