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廣州鱷魚公園(長隆)

廣州鱷魚公園(長隆)eyugongyuan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鱷魚公園(長隆)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廣州鱷魚公園(長隆)門票價格 廣州鱷魚公園(長隆) 主題公園 公園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4008-830083

地  址:廣州番禺迎賓路。

開放時間:平日9:30-18:00,周末9:30-19:00。

門票信息:9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主要展出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是新開放的,所以人比較少。購票方面:長隆推薦的是當天香江動物園+鱷魚公園,個人認...”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州鱷魚公園(長隆)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州鱷魚公園於2004年開業,占地數千畝,是集鱷魚觀賞、科普教育、生態農莊、各類動物表演的綜合性主題公園,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鱷魚養殖場,擁有鱷魚近10萬條,占全國鱷魚總量的70%以上。公園分為知識科普區、中心互動區、生長展示區、開心遊樂區、休閑商業區等七個活動區域。

世界鱷魚王,它的身體有三米多長,重約400公斤,巨大無比,非常可怕。接著,我們 又參觀了巨型大象龜館,這只大象龜看它的外表就好像假的一樣,但你看真一點就知道它是真的,他的頭起碼有五十厘米長,它一動不動的趴在地上吃樹葉。據說,它有300百多歲呢。

鱷魚挑戰大河馬,2006年暑假,鱷魚潭裏來了大河馬,一場力量與勇氣的地盤爭霸戰讓這個夏天不再平靜。“鱷”作劇,世界上最大的”鱷作劇場”,面積超過2000平方米,由三大天王——泰國的馴鱷高手激情表演最驚險的鱷魚秀。 海獅競技場,來自南美阿根廷的海獅一家,精通熱辣探戈、動感搖滾和激情桑巴,擅長排球、水中芭蕾、自由體操,更在中國學會了武術絕功“一指禪”。鱷魚必捉技,鱷魚公園全球首創互動節目,由省港澳知名的“鱷魚釗”先生擔任技術指導,教你制服兇猛蛟龍。姜太公釣魚,看似平靜的湖面上竟潛伏著過萬條鱷魚——只等釣竿上的“鱷餌”一觸湖面,那些漂浮在水面的“枯木”立刻砰然群起,躍出水面,場面震撼,令人心悸。

廣州鱷魚公園(長隆)地图
 地图:
廣州鱷魚公園(長隆)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1)乘坐地鐵1號線可在體育西路站換乘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2)乘坐地鐵2號線可在昌崗站換乘地鐵8號線,到客村站轉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3)乘坐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4)乘坐地鐵4號線可在萬勝圍站換乘地鐵8號線,到客村站轉地鐵3號線抵達漢溪長隆站,走E出口,乘坐免費穿梭巴士抵達各公園。
自駕車
A線:由廣州大道南過洛溪大橋,經鐘村105國道抵達香江野生動物園,25公裏半小時車程左右,沿途均有醒目指路標誌。
B線:經黃埔大道,上華南快速幹線過番禺大橋後,走迎賓路,25公裏半小時車程左右,沿途均有醒目指路標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主要展出兩棲動物和爬行動物,是新開放的,所以人比較少。購票方面:長隆推薦的是當天香江動物園+鱷魚公園,個人認為,兩個園區都足夠玩1天的,建議分兩天來玩,交通也比較方便。我們當時出遊的時間是1月初,由於去的比較晚(下午4點左右),很多推薦的表演都沒有看到,由於是冬季下午氣溫比較低,很多動物都不願意活動。總體來說是廣州必去景點之一。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鱷魚公園是長隆度假旅遊去的新規劃的一部分,但是個人對鱷魚沒太大興趣,演出方面跟風靡全球的泰國鱷魚表演差不多。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鱷魚公園,人不是太多,裏面也沒有香江動物園大,就是展出一些兩棲動物和一些爬行動物,還有就是表演節目,鱷魚表演和小豬跳水比較精彩。
  • 15953人想去

  • 70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