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zhujiangyingboguojipijiubowug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門票價格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 博物館 特色博物館 展覽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州市新港東路磨碟沙大街188號(廣州閱江路磨碟沙隧道出口處)

開放時間:上午:08:30-12:00;下午:13:00-16:45...

門票信息:5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展示啤酒文化歷史的企業博物館,還可以試喝珠江啤酒。”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位於廣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廠區內,美麗的珠江河畔,東臨琶洲國際會展中心,西毗廣州最高的電視觀光塔,北面與繁華的珠江新城隔江相望,相互輝映。華南快速幹線、獵德大橋、臨江大道魚貫而至,因而水陸交通方便。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於2008年底建成,總用地面積約10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9217平方米,是珠江啤酒與世界最大啤酒企業——比利時英博集團合作興建的一座具有觀賞、娛樂、教育、藝術性為一體的國際化、開放性啤酒文化展示場所。首層為形象展廳,二層為主要展廳,三層與珠江啤酒廠廠區連接,可直達啤酒生產車間。從江面眺望,啤酒博物館五顏六色的玻璃窗面,宛如一座神奇的啤酒“魔方”;中心部位高高聳立的玻璃啤酒桶造型,更是將珠江襯托得格外絢麗迷人。漫步館內,可欣賞到氣勢磅礴的《啤酒海洋》浮雕、別致生動的老式運酒馬車、趣味獨特的遠古時代最原始的啤酒釀造工藝以及發展歷程,從而領略到世界啤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無窮魅力。在這裏,可通過珠江啤酒走向世界啤酒海洋,了解中國啤酒與世界啤酒發展的豪情壯誌,了解中國啤酒向國際化進軍的堅持信念,了解嶺南人所具有的創新、主動、專業、務實、敢為天下先的精神,更了解珠江啤酒開放、包容的心態與博大胸懷;在這裏,可親臨現代灌裝生產流水線,現場感受高科技在啤酒生產中的應用;在這裏,可品嘗至純至真的珠江“鮮”啤,在清新的“珠江純聲”音樂陪伴下,體驗鮮純啤酒給我們生活帶來的無限“真感受”,真可謂“一日飲盡八千載,陶醉珠江神韻裏”。我們真誠歡迎廣大市民湧躍遊覽,我們堅信這裏定是您旅遊、休閑的好去處!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地图
 地图:
珠江-英博國際啤酒博物館交通
 交通:

1、B7,旅遊觀光1線路公交車,閱江西路中站下車。
2、779,765路公交車,閱江西路總站(珠江啤酒廠)站下車。
3、地鐵8號線赤崗站轉乘b7至閱江西路中站或轉乘765、779至珠江啤酒廠總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展示啤酒文化歷史的企業博物館,還可以試喝珠江啤酒。
  • 15687人想去

  • 103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