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zhongshandaxue

点评: 1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中山大學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中山大學門票價格 中山大學 現代建築 學府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0-84112828

地  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35號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校園占地面積異常的大,高等學府。校內綠環很棒~~~~走!尋找校園美女去”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山大學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州市的中山大學坐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濱,堪稱中國最美的大學之一,四個校區總面積達6.17平方公裏,無不綠樹繁茂,綠草成蔭,美觀的中西合璧建築散落其間,尤其是南校區的懷士堂,這座1916年由美國資方捐贈的基督教青年會館見證著學校近百年的重要發展歷程。而孫中山紀念銅像、黑石屋、乙醜進士牌坊、陳寅恪故居、十八先賢銅像等諸多地標更是不勝枚舉。漫步校園之中,常見遊人陶冶情操、學子讀書論道,說不盡的恬淡愜意。
中山大學地图
 地图:
中山大學交通
 交通:
可搭乘地鐵8號線至中大站下車,向北步行約10分鐘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校園占地面積異常的大,高等學府。校內綠環很棒~~~~走!尋找校園美女去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華南地區最為知名的高校之一,有幾位同學在這裏上學。 兩年前來過一次,校園內的環境非常優美,學術氛圍也很濃厚,是座令人流連的高校、
  • 2013-12-01 00:00 遊客 發表:
    中山大學有幾個校區,這裏主要說的是北門的國立中山大學的牌坊,和裏面的民國建築。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中山大學還行,性價比不錯。校園面積很小,裏面很多建築非常古老,具有悠久歷史。處於鬧市,靠近中山一院和中華廣場,流行前線,比較嘈雜。但是校園裏學習氛圍還是不錯。
  • 2013-11-12 00:00 遊客 發表:
    那天,我穿著給你看過的相片上的那套衣裙,為的是讓你容易認出我,你說又何需呢?我早已從“兩線”中把你的音容笑貌絡在腦海中了,即使在人群中我也能一眼判定出你來。是的,我相信你真的有那樣的本事,而我,又何嘗不是呢?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你騎著“寶馬”,一路飛馳而來,車輪尾風狂掃著落葉。而我也相信,人群中,你肯定一眼看到了穿著白襯衣和黃色大格子裙,背著包包正東張西望的女孩。因為那一刻,你臉上的激動與愉悅是無從掩藏的。我的臉開始慢慢的紅起來,“吱”一聲你剎了車,擡起頭,定定地看著我,臉上掛著的似乎是對相親對象滿意的笑。我調皮地跳上了你“寶馬”後座,看著你仍然回眸的微笑我終於害羞地在你肩上輕捶了一下,你得令般,腳踏一踩,輪子轉動,留下一片片揚起的落葉。我輕輕抓著你撲打在我臉上的衣角,笑聲灑在林蔭道上。到了你的辦公室裏,我們像兩個頑皮的孩子旁若無人的“打鬥”著,君子動口不動手,你只動嘴,而鬥不過你的我只能動手,嘻哈聲充滿整間小小的辦公室。哪像第一次見面?從另一角度來說,我們的確已認識多時,只是先相知後相識而已……這是某年某月,我對中大的印記。
  • 2013-10-20 00:00 遊客 發表:
    好美的校園,有古典氣息,綠樹成蔭,從芳村碼頭2塊錢就可以一直坐到中大碼頭,一路風景也超贊。
  • 2013-10-02 00:00 遊客 發表:
    珠江邊的美麗校園。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寧靜的氛圍,特色的建築,令人向往!
  • 12825人想去

  • 409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