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changlongyeshengdongwushijie

点评: 4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門票價格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野生動物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0-84783333

地  址: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105國道大石段593號

開放時間:平日9:30-18:00,周末9:30-18:30。

門票信息:250元,兒童、長者12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門票挺貴的,但是有我特別喜歡的樹袋熊哦,很萌的。動物園環境挺好的,遊人也很多。...”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世界,是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香江野生動物世界分為步行區和乘車區。步行遊覽區,有全景玻璃的北極熊館、“水中國寶”中華鱘,以及全國最大的鱷魚湖區、海龜,將遊客視線引向廣闊的海洋和河流。 乘車遊覽區倚山而建,圍水而雕,形成了獨特的自然景觀。遊客可以乘坐小火車深入到亞洲的叢林和草原,去體驗與獸同行的刺激與豪情。這裏的白虎區是世界上最大的白虎種群散放區,其壯觀的場面,虎嘯山林的氣勢,群虎一家親的和諧都奪人耳目,讓人流連忘返。而非洲區的南非高原和東非草原壯麗的草原風光、成群的長頸鹿、斑馬、羚羊悠然徜徉,又讓人嘆為觀止。最佳旅遊時間:秋季時節,氣候較好,乘車遊覽可見度較高,能夠更好地觀賞野生動物。旅遊註意事項:1、為避免驚嚇動物及預防動物傳染病,不要攜帶煙花爆竹、彩旗鑼鼓、貓狗寵物入園。2、園內允許在乘車遊覽區自駕車進行遊覽。遊覽時,須靠右邊行駛,時速保持在5 至15公裏,嚴禁中途停車,同時嚴禁鳴笛、追趕動物。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地图
 地图: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交通
 交通:

1、可乘公交202,221,247,512,530,562路。

2、地鐵三號線漢溪長隆出口換221路。

3、自駕:由廣州大道南過洛溪大橋,經鐘村105國道抵野生動物園,25公裏半小時車程左右可到;或經黃埔大道,上華南快速幹線過番禺大橋後,走迎賓路,25公裏半小時車程左右,沿途均有醒目指路標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挺貴的,但是有我特別喜歡的樹袋熊哦,很萌的。動物園環境挺好的,遊人也很多。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長隆動物園很大,動物也多,很值得去的,最好是平時去,周末人太多。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長隆野生動物園的名氣已經隨著它的成長日益壯大,它的成功主要在於,園區不但環境優美,野生動物品種繁多~~~更重要的是,這裏不同於其他動物園的是,遊客可以乘車遊覽,很好的將賞景色與看動物相結合了,一舉兩得,輕松舒適~~~
  • 2013-12-07 00:00 遊客 發表:
    雖然感覺票價微貴,但是為了看北方沒有的考拉去的,神奇的長隆竟然已經繁殖出了30多只的考拉大家族,所以會感覺不虛此行。只是自己時間比較緊張,所以一路小跑的看完考拉又看了幾場動物表演,最後走到動物幼兒園的位置就沒有時間要折返了,有些遺憾,沒有時間坐小火車參觀另外一邊的自駕場地了。另外既然已經花了不菲的門票,強烈建議園內的擺渡電瓶車就不要再收那額外10元車費了吧,這樣給遊客感覺將更加貼心。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小時候,那個時候只有廣州動物園,關著幾只有限的動物,也就慢慢沒去了。後來,有了長隆動物園,小外甥就經常要我帶他去。非常的大和專業,大人去也能找回童年的樂趣,現在都市裏太少見到動物了。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這次去長隆野生動園遊玩,帶了兩個孩子,從攜程預定了自駕車門票,預定方便,取票快捷,在自駕區域充分感受到與動物們的近距離接觸,感覺非常好,尤其是剛進入自駕區時,熱情的鴕鳥直接伸進車窗內,讓我們很驚訝!
  • 2013-12-01 00:00 遊客 發表:
    180元折扣後的門票,有點小貴。但是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動物,比以前的動物園強很多。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廣州最大最棒的一個野生動物世界,也是長隆集團旗下的,廣州的遊客設施真是長隆壟斷的啊
  • 2013-11-28 00:00 遊客 發表:
    取票的十分方便,不用排隊。平日去很少人,正!如果你周末或者節假日去肯定多人的不得了。
  • 2013-11-26 00:00 遊客 發表: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而且經過這次的遊玩,女兒對我的評價有很大的提升:)只是入園不讓帶食物,所以去的朋友們盡量少帶食物,但是可是飲料沒有限制哦,動物園裏有餐廳,步行和自架遊的線路是分開,中間沒有叉路,都是一條道到一直到出口,基本不會出現漏看的項目,但我們就把白虎給漏掉了,有些遺憾,因為時間的原因也沒有倒回去觀看。
  • 15346人想去

  • 327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