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廣州>廣州旅遊景點>廣州景點介紹>白雲山

白雲山Baiyunshan

点评: 9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州白雲山門票 廣州門票 廣州套票 白雲山門票價格 白雲山 山嶽/山嶺 自然中心 植物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0-37222222

地  址:廣州市白雲區廣園中路801號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早晨八點上了白雲山。空氣好,山風好,風景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下了清爽的決定後,愜意地行走,隨意地觀察。一天,在...”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雲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雲山是位於廣州市東北部的南粵名山,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位居新世紀羊城八景之首,是廣東省遠近馳名的踏青勝地。整個山體由遠近連綿的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其中的主峰摩星嶺高約380米,層巒疊嶂,溪澗縱橫,足以俯瞰廣州全市。每當暮春時節或是空山新雨之後,山巒間便可見白雲繚繞,薄霧彌漫,蔚為壯觀,白雲山也由此得名。

白雲山最美的季節在春天,奇花異草每每在驚蟄前後如約而至,百花爭艷的美景足以使人於無限春光中動容。波光粼粼的白雲湖面更可以觀賞到稀罕水禽出沒的身影,隨著近年來白雲山自然環境的不斷改善,大量的鳥類也來到白雲山安家落戶,盛況空前。隨著景區建設不斷成熟,在白雲山明珠樓遊覽區的明溪、牛嶺、疊翠、沐清四條徒步小道,已成為漫步白雲山際的絕佳路段。

白雲山地图
 地图:
白雲山交通
 交通:
搭乘地鐵2號線至白雲公園站下車後,向東步行約10分鐘可到。或乘坐24、63、240、285路、旅遊3線等線路在雲台花園站下車,步行11分鐘左右至白雲山南門 。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2 00:00 遊客 發表:
    早晨八點上了白雲山。空氣好,山風好,風景好。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下了清爽的決定後,愜意地行走,隨意地觀察。一天,在順其自然中,把時光度過。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白雲山是廣州城區附近的最高山了,適合鍛煉,但是隨著人越來越多以後,這裏不具備原來的優美環境,一到節假日就人山人海.
  • 2013-12-17 00:00 遊客 發表:
    是從大金鐘路那個門進去的……門票很便宜,但是神馬都沒有啊 都是體育鍛煉的人,然後爬了一會山 終究沒找到纜車的乘坐地……看來是進錯門了 嗚嗚嗚~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看看日出 和城市風光還是不錯的~登山的話,請自備食品(^ <^)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相信是全國最便宜的5A景區了,而且可以滿足大家各方面的需求:1,想純爬山的,可以從柯子嶺那個門上去,公交265、36、841、127、233、245等可直到山腳,我試過快步走加慢跑是40分鐘上到山頂公園;2,想去玩蹦極的,最近的路是從廉泉路那個門上山,不過都是爬樓梯的,沒纜車沒環保車可坐;3,帶著老人孩子或遊玩時間有限的,坐公交24、285、245到雲台花園總站然後從南門乘環保車或索道上山頂公園,20元車錢加5元門票。也可以坐公交233、127、841、60等多路經過廣源路在白雲索道下車走過去也不遠;如果時間更倉促的童鞋可以在山腳的雲台公園走走,門票10元,遇上有活動或花展的門票是20元;4,想去看桃花、梅花或遊玩黃婆洞水庫的,坐公交車36、66、76、265、126、127、245、864等到外語學院下就是,不過從西門進去還得走路3、三四十分鐘才能到水庫,不過也可以坐環保車,分段收費的,可以一直坐到山頂公園;有時間又是喜歡冒險的老驢可以從明珠樓後面徒步到孖?髻嶺,趕上春天禾雀花開的季節,這邊很好看的,不想原路返回的話,可以往同和或元下田那邊都有小路下山的,不過不認識路的話最好不要自己走,安全第一啊!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山頂有些免費的表演可以觀看很不錯,適合周末的時候去玩玩,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放松心情,贊一個,但是周末人比較多
  • 2013-12-01 00:00 遊客 發表:
    廣州市的市肺,其實白雲山脈很大,不僅僅是白雲山公園,白雲山腳的雲台花園更適合外地人遊玩。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白去山的門票挺便宜的,來這性價比不錯的。郁郁蔥蔥的樹木,蜿蜒而不陡峭的山路,還有草坪,鮮花。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廣州現在很多公園都是免費的了,但是白雲山還是收費形式,而且雲台花園,摩星嶺和桃花澗還需額外收費,我覺得雲台花園因為裏面養殖了很多珍貴的花草收費是理所當然的
  • 2013-11-12 00:00 遊客 發表:
    去了多次,從來上不到頂,體力太差了。以前上班早上八九點出門,偶能遇一老頭騎著自行車歸,背帆布包,車頭掛著菜。這段時間晨運回來,也能偶遇。今天回時再碰上,忍不住問去哪運動,他馬上激昂地說去白雲山,早上4點起,帶著水的時能爬到山頂摩星嶺,沒帶時就不上那麽高,回來時順便買菜。問堅持多久了。答幾年,風雨無阻,習慣了不去不行。
  • 1157人想去

  • 6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