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深圳>深圳旅遊景點>深圳景點介紹>真人密室逃脫

真人密室逃脫zhenrenmishitaotuo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深圳真人密室逃脫門票 深圳門票 深圳套票 真人密室逃脫門票價格 真人密室逃脫 遊戲/娛樂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鎮石鼓路金泰樓1號樓3樓(西麗人民醫院對面)

開放時間:11:00-22:30。

門票信息:平日60元,周末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真人密室逃脫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深圳真人密室逃脫有如下主題:

主題1:星淚魂 她因被人陷害而遇難,屍體被拋棄在荒山野嶺之中,某日被路過的村民發現,屍體旁邊留著一顆神秘而又布滿奇怪符號的五角星。後來村民將她安葬於離她遇難的不遠處,可古怪的事情就發生了,每當太陽下山時,當有村民路過在她遇難的那條路上,總會覺得有人跟在背後,一陣陣的涼風吹過,使人毛骨悚然!當地的老人說,她的靈魂還未得到安息,她肯定是被熟人所害。想讓她的靈魂能夠安息,必須將五角星上的符文一一解開!你們能超度她的靈魂嗎?

主題2:穿越的驅魔人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裏你居然穿越到一個陌生的世界裏然而這是個妖魔橫行的世界,水妖、豬妖殘害百姓,百姓苦不堪言。黑暗的陰霾便開始籠罩這個世界。 至此,這塊暗無天日的世界開始流傳這樣一個傳說:終究會有一位救世者降臨,將這個世界從黑暗的湮沒中挽救。 據說,那天到來的時候,天氣會難得的晴朗,太陽會精神抖擻地掛在天上,潮濕的大地會變得溫暖異常…… 年輕的驅魔人具有“舍小我,成大我”的大無畏精神,今天你是驅魔人嗎?

主題3:探險家 在古羅馬時代。世代為奴的伊澤瑞爾在替主人去森林砍樹的時候無意之中發現一份藏寶圖。他想打破世代為奴這個局面。所以隱瞞了藏寶圖的出現。背著主人偷偷的離開那讓自己一身傷疤的家。踏上尋寶之路。可是寶藏是那麽容易得手的嗎。而且路途遙遠伊澤瑞爾能支持下去嗎。機關重重的尋寶之旅開始了。讓我們拭目以待。

主題4:越獄 這是一個鬥智鬥勇的故事...身在無望的困境中——你們的朋友被誤判謀殺罪投入了監獄的死囚牢。雖然所有的證據都是有力的,但這是冤案。現在離死刑執行日越來越逼近,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你們為了拯救無辜的朋友活動自由,持槍闖入了一家銀行,被捕入獄後來到了他的身邊。身為大智大勇的你們對這裏了若指掌,設計了完整的越獄計劃,入獄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你們的朋友救出生天並還其清白。 在千方百計越獄的過程中,你們必須與 時間作一次次的抉擇和鬥爭,避過重重關卡。英雄降臨,越獄行動開始。

真人密室逃脫地图
 地图:
真人密室逃脫交通
 交通:

地鐵5號線,西麗地鐵站(f出口)直行500米即到。  公交:可搭乘122路、233路、235路、54路、54區間線、797路、b708路、b814路、m385路(原k354路)、m391路、m393路至西麗醫院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390人想去

  • 1251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