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深圳>深圳旅遊景點>深圳景點介紹>思月書院

思月書院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深圳思月書院門票 深圳門票 深圳套票 思月書院門票價格 思月書院 古跡 建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一般吧,還不如去東門逛街呢”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思月書院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思月書院位於羅湖區東門步行街,始建於清康熙年間,至今有300余年歷史,原為明代張姓宗祠,是深圳的名門望族,兄弟四人,依次排列為:思月、愛月、懷月、念月,是向西村、湖貝村、水貝、田貝的始祖。思月書院原址在南慶街22號,是老深圳人熟悉的古跡,後遷移到現址,1997年重建,仍保留了原建風格。1925年6月曾為全國總工會特派人設立為省港大罷工接待站,多經革命戰爭風雨的洗禮,是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寓學於民而惠於民”是古老思月書院的一貫宗旨。

今日思月書院有“中華一絕”的一筆空心字及一剪成字像的民剪藝術;“麥燙畫”、“豆豆畫”形象逼真;文房四寶應有盡有;件件景瓷精美絕倫。名家墨跡,翰逸神飛。思月書院現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

思月書院交通
 交通:

途經公交車:23113300337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905人想去

  • 97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