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深圳>深圳旅遊景點>深圳景點介紹>大芬油畫村

大芬油畫村dafenyouhuacun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深圳大芬油畫村門票 深圳門票 深圳套票 大芬油畫村門票價格 大芬油畫村 畫廊 展覽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55-84732633

地  址: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油畫創作基地,感覺不錯,交通也方便,乘坐地鐵可以直達。”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芬油畫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芬油畫村是深圳市龍崗區布吉鎮布吉村民委員會下轄的一個村民小組,由於油畫產業的發展初具規模,“大芬油畫村”已在國內外享有了較高的知名度。2004年11月,大芬油畫村被國家文化部命名為“文化產業示範單位”。

改革開放以前,村民只依靠種田為生,人均年收入不到200元。1989年,香港畫商黃江來到大芬,租用民房進行油畫的收集和轉銷,同時招募學生幫助他完成與外商簽訂的訂單,由此將油畫這種特殊的產業帶進了大芬村。由黃江和黃江的學生在大芬村形成的油畫生產、收購和集中外銷一條龍的體系,於是便產生了“大芬油畫村”的雛形。

隨著越來越多的畫師或畫工紛紛在大芬村安營紮寨,在黃江之外,又出現了兩家規模較大專門經營油畫收購和外銷的畫商,而每個畫商的周圍都聚集了一批專門為其供貨的畫工。“大芬油畫村”的規模一年一年的擴大,名聲也一年一年的提高。於是就形成了今天的“大芬油畫村”。

大芬油畫村地图
 地图:
大芬油畫村交通
 交通:

從深圳火車站、羅湖口岸出發:乘坐106路直達大芬村;

從深圳機場出發:乘坐機場7線(665)直達大芬村;

其他途經公交車:300區間、371、372、376、379、380、B383。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油畫創作基地,感覺不錯,交通也方便,乘坐地鐵可以直達。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什麽也沒有,即是油畫而已而且很產業化,去的比較多的應該是一些攝影愛好者和畫畫愛好者吧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大芬村的油畫很是出門的,哪裏的油畫整個村全是的,我去玩過一次,感覺全是油畫,有點特色。
  • 2009-04-04 00:00 遊客 發表:
    在油畫村總能淘到自己喜歡的作品,無論是抽象,古典,靜物,風景還是人物,總有你喜歡的,挑選1-2幅回家做裝飾也很不錯.一般50厘米乘50厘米大的油畫不帶畫框約30元左右,帶內框的35-40元,大一些的畫從200元到上千元不等,找一幅回家裝飾,效果很理想.
  • 12157人想去

  • 1531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