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深圳>深圳旅遊景點>深圳景點介紹>東部華僑城

東部華僑城dongbuhuaqiaocheng

点评: 6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深圳東部華僑城門票 深圳門票 深圳套票 東部華僑城門票價格 東部華僑城 峽谷 山嶽/山嶺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755-88889888

地  址:深圳市鹽田區大梅沙

開放時間:9:30--17:30(周末及法定節假日提前半小時開園)...

門票信息:茶溪谷門票:160元,大俠谷門票:180元,大俠谷+茶...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景區內由幾大主題公園共同構成。 區內的自然環境很不錯,在深圳這樣的大城市下,算是一個休閑避暑的,年輕人集會...”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東部華僑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深圳大梅沙的東部華僑城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占地近9平方公裏的園區中包含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閑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秉承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理念,集休閑度假、觀光旅遊、生態探險等多重元素於一身,是我國頂尖的綜合性生態旅遊示範區。

兩座主題公園堪稱東部華僑城的核心區域,其中的大俠谷集山地郊野公園和都市主題公園於一體,遠有層巒疊嶂,溪澗縱橫的自然生態美景,近有雲海高地、峽灣漂流的先進娛樂設施,帶給遊人截然不同的遊玩體驗。在另一座主題公園茶溪谷中,繁花似錦的田園風光中到處是花園、苗圃、茶田等盎然景致,而其中充滿瑞士風情的茵特拉根小鎮(Interlaken),以及以禪茶文化為主題的大型多媒體交響音畫晚會《天禪》更是遊人不容錯過的亮點。

在兩座36洞高爾夫球場和擁有600余間客房的主題酒店群落之外,值得一提的還有東部華僑城的天麓大宅,作為國內頂級的別墅區,天麓大宅將世界先進的建築理念和嶺南建築特有的高超技藝兼收並蓄,優雅的空間效果在園區內華興寺觀音坐蓮寶像的佛光普照之下,極具欣賞價值,更是使其在2008年榮膺聯合國“全球人居環境最佳社區”。
東部華僑城地图
 地图:
東部華僑城交通
 交通:
市內交通
乘E12,E13,J1, 53, 觀光線1或機場6線,前往東部華僑城大俠谷站(也稱大俠谷停車場、公交總站);或搭乘103,308,380B,103B,364,387 至大梅沙海濱浴場站或者梅沙街道辦站,轉乘B620前往東部華僑城大俠谷站。
自駕車
1、深鹽第二通道已經全面通車,遊客從市中心區經深鹽第二通道,轉鹽壩高速到“大梅沙”出口,前往東部華僑城大俠谷即可。
2、從深鹽第二通道“北山道”出口轉鹽梅路至“三洲田路口”,沿鹽三公路山地行駛15分鐘後可到達茶溪谷。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景區內由幾大主題公園共同構成。 區內的自然環境很不錯,在深圳這樣的大城市下,算是一個休閑避暑的,年輕人集會出行的好去處。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茶溪谷景區非常適合拍北歐風格婚紗照,光遊覽的話,感覺一般般,一家三口去的,適合休閑遊。建議入住茵特拉根溫泉酒店,休閑放松之旅。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整個山都是華僑城集團的 特別的美 各個景點都很有特色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茶溪谷和大峽谷套票兩日遊比較好。一天時間不夠用。內部娛樂項目全部無需收費。主題酒店都不錯,各有和的特色。大峽谷裏面的娛樂項目最多,一定要玩玩號稱亞洲最大的木質過山車,超級刺激,我女朋友現在想起來都心有余悸,呵呵。茶溪谷的歐洲風格小鎮很具特色,以悠閑遊玩為主。言而總之,很不錯,不枉此行。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深圳最美的地方之一。作為深圳也是中國最大的旅遊地產集團,華僑城在深圳主題公園項目經營多年,經驗豐富,從世界之窗、錦繡中華、民俗村、全國各地的歡樂谷到如今的東部華僑城,可以說是集大成的作品。數十億的投資,使東部華僑城成為大梅沙海景山脈裏的一抹獨特天地。坐上森林小火車,半個小時的行程裏,微風徐徐,我相信每個人都能體會到景區設計者的用心和天人合一的震懾美感。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非常舒適的冬天陽光之旅,雖然是冬天,但是有太陽又不冷,除了季節原因不能玩水,其它都很棒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集休閑度假、觀光旅遊,海菲德小鎮美洲風情小鎮不錯,以禪茶文化表演,地方很大,帶孩子去。很值得的
  • 2013-12-09 00:00 遊客 發表:
    看到這裏,其實深圳沒啥 歷史,一個年輕的陳城市,都是新的,華僑城就很新,就王樂望沒怎麽深入看
  • 2013-12-05 00:00 遊客 發表:
    很值得一去啊,裏面確實很美,一天下來很嗨,小火車很給力
  • 7695人想去

  • 438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