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韶關>韶關旅遊景點>韶關景點介紹>韶關麗宮溫泉

韶關麗宮溫泉ligongwenq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韶關麗宮溫泉門票 韶關門票 韶關套票 韶關麗宮溫泉門票價格 韶關麗宮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68元/人開放時間:8: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韶關麗宮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韶關麗宮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擁有療養價值極高的天然冷熱兩大礦泉,是國內罕見的弱堿性“低礦物化氯化物硫酸鹽鈣鎂型高熱偏矽酸鍶泉”;雲瑤谷溫泉區主要分為spa室內養神區、禪境養心島、五道養生谷、森林養性坡;並建設有華南地區獨一無二的冷熱水大型沖浪沙灘項目——山谷夏威夷海灘,可以媲美迪拜帆船酒店的世界頂級遊樂項目——瘋狂山泉水世界。韶關麗宮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群山環繞,自然風光優美,在這裏遊客可以欣賞到天高雲淡的連綿山峰、青山疊翠的臥龍嶺、松濤陣陣的鳳凰山森林、雲霧繚繞的溫泉區——雲瑤谷、碧波蕩漾的人間仙景——瑤池、片片含情的南山紅楓等,處處美不勝收,讓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

韶關麗宮溫泉坐落於著名的世界過山瑤之鄉—中國乳源,地理位置優越,京珠高速乳源出口及武廣快線韶關站近在咫尺。這裏是廣東罕有的一片神聖處女地,天賜10萬余個/立方厘米負氧離子的優質空氣,全流域無汙染的飲用水源南水湖灌溉著廣東最環保“綠色食品示範縣”;這裏山青水秀,宜居宜玩、四季分明,養生條件優越,全國十大壽星中的兩位均生長在這美麗長壽之鄉。韶關麗宮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在此按照國家4A級旅遊景區、國際五星級酒店標準重金打造,是集溫泉養生、動感遊樂、商務會議、休閑旅遊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度假勝地。

韶關麗宮溫泉地图
 地图:
韶關麗宮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從江門出發:江門進入佛開高速公路,沿佛開高速公路行駛41.0公裏,直行進入廣佛高速公路,沿佛開高速公路行駛41.0公裏,直行進入廣佛高速公路,沿環城高速公路行駛6.2公裏,朝三元裏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公路,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6.6公裏,過左側的機場北收費站(廣州),直行進入街北高速公路,沿街北高速公路行駛30米,朝京珠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珠高速公路,沿京珠高速公路行183.5公裏,直行進入g323,沿g323行駛14.5公裏,左轉,行駛220米,右轉,行駛790米,左前方轉彎,行駛1.8公裏,稍向右轉,行駛1.6公裏,到達韶關麗宮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在道路右側)。
(2)從廣州出發:從廣州出發朝三元裏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公路,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6.6公裏,過左側的機場北收費站(廣州),直行進入街北高速公路,沿街北高速公路行駛30米,朝京珠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珠高速公路,沿京珠高速公路行183.5公裏,直行進入g323,沿g323行駛14.5公裏,左轉,行駛220米,右轉,行駛790米,左前方轉彎,行駛1.8公裏,稍向右轉,行駛1.6公裏,到達韶關麗宮溫泉國際旅遊度假區(在道路右側)。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47人想去

  • 442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