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佛山>佛山旅遊景點>佛山景點介紹>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

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門票 佛山門票 佛山套票 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門票價格 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佛山市高明區荷城街道辦冼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8/人開放時間:09:00-21: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場地大,多種植物觀賞,其中還有火龍果園,菊花園,向日葵園等!另外還有多個大型的遊泳池,綜合水上樂園,令人流漣忘返!大...”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盈香生態園位於佛山高明區荷城街道淩雲山麓,環山而抱,山間淙淙流水,宛如一曲曲娓娓動聽、摧人奮進的樂曲;山上綠樹成蔭,果園花香四溢,果實累累掛枝頭。盈香生態園是一個集科普教育和旅遊功能為一體,寓教育與娛樂的非營利性的青少年教育基地。盈香生態園於1999年創辦,占地400多畝,先後投資600多萬元,不斷完善各項科普設施,充實旅遊項目。                     

盈香生態園內遍植嶺南佳果、既有推廣現代科學無土栽培的奇瓜異果,又有傳統種植的果蔬。傣家族式酒樓,服務配套場館依山傍水而建。綠色長廊、樓台水謝、菌菌青草、婀娜垂柳、魚躍水面,竹筏小舟、炊煙裊裊、田園綠野、相互輝照,好一幅江南水鄉園。盈香生態園生態自然、反撲歸真。遊人閑步園內,極目四周,全被大自然的優美景色陶醉,吸一口新鮮空氣,心曠神怡,參加各種遊戲體育活動,留連忘返。               

盈香生態園憑借這優美的環境,生動的科普園,科普實踐基地,各種遊樂設施,贏得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認可。先後被評為“佛山市高明區科普教育基地”、“佛山市高明區青少年戶外活動基地”、“廣東省無公害農產品”、“佛山市科普教育基地”、“廣東省科普教育基地”。       

盈香生態園現已成為佛山、廣州、三水、新會等各地旅行社長期組團來旅遊的掛銷點,成為中小學生集體第二課堂的科學實踐基地。             

1、 科普教育園                盈香生態園內無土栽培著各種奇瓜異果,品種奇異,本地少見,瓜果可供食用。培養人們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誌趣。

2、 科普草藥園                盈香生態園內栽種著各種常用的中草藥,品種超過180種。目的讓廣大遊客認識各類中草藥物,了解各種中草藥的藥效,以繼承和發揚祖國的中醫醫學傳統。

3、 科普畫廊                畫廊裏的各種圖像,主要是宣傳國內外環境保護對人類生存、發展的重要性。以提高人們自我做好環保的思想意識,保護自然生態。

4、 水上樂園             盈香生態園裏設有十多項娛樂設施,供青少年玩耍,樂趣無窮。在遊玩中培養遊客的堅毅性、勇敢性和集體合作精神,增強人們戰勝困難的信心。

佛山高明盈香生態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從佛山出發從張槎上佛開高速,到龍山(九江)出口,經龍高路,過高明大橋,朝楊和鎮方向,到原西安舊墟(恒威酒店旁的路)旁邊的路轉過去,即到(總行車時間大概6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場地大,多種植物觀賞,其中還有火龍果園,菊花園,向日葵園等!另外還有多個大型的遊泳池,綜合水上樂園,令人流漣忘返!大型的燒烤場地適合大小團隊體驗品嘗燒烤樂趣!
  • 6731人想去

  • 799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