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佛山>佛山旅遊景點>佛山景點介紹>佛山李小龍樂園

佛山李小龍樂園lixiaolongley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佛山李小龍樂園門票 佛山門票 佛山套票 佛山李小龍樂園門票價格 佛山李小龍樂園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順德均安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0元/人開放時間:9:0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裏面挺大的,小的時候語文本上的那篇《鳥的天堂》描述的地方居然就在那裏面...”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佛山李小龍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李小龍樂園內山水相連,植被繁茂,為動、植物的生長繁殖提供了優越的自然環境。目前,園內共有鳥類近60種,其中尤以鷺鳥數量為最。每當朝夕時分,萬鷺島周圍鷺鳥輕舞飛揚,綠樹上似白雪掛枝,場面蔚為壯觀,遊人可沿湖邊細心欣賞這如詩如畫的自然美景。
樂園還擁有雄偉壯觀的人工瀑布、世界最大的載入吉尼斯紀錄的17米鳳凰石雕、世界最大的高達18.8米的李小龍銅像、山頂觀景亭、桑基魚塘生態農莊……讓您在大自然你給心靈以個休憩的港灣;同時擁有充滿樂趣、動感的休閑項目:開心農莊、淺灘抓魚、情侶單車、觀鳥遊船、垂釣、燒烤、野炊……讓您盡情享受回歸大自然的樂趣。

李小龍樂園將以李小龍紀念館為主體。紀念館以李小龍的生平、武藝、演藝和家族史展覽、展示為主,以李小龍飾演的主要影片場景設計街景。其占地面積、館藏資料及配套設施將超過香港李小龍紀念館及美國李小龍紀念館。
佛山李小龍樂園地图
 地图:
佛山李小龍樂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270米,左轉進入普君西路,沿普君西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衛國路,沿衛國路行駛1.2公裏,左轉進入汾江中路,沿汾江中路行駛1.3公裏,右前方轉彎進入季華五路,沿季華五路行駛490米,過右側的瑞山大廈(佛山)約210米後,左轉,行駛310米,稍向右轉進入G235,沿G235行駛3.2公裏,直行進入讕石大橋,沿讕石大橋行駛810米,直行進入G325,沿G325行駛2.6公裏,左轉進入S363,沿S363行駛20.2公裏,右前方轉彎進入S112,沿S112行駛9.5公裏,直行進入碧桂公路,沿碧桂公路行駛2.4公裏,右轉進入德民路,沿德民路行駛810米,右轉,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9-30 00:00 遊客 發表:
    裏面挺大的,小的時候語文本上的那篇《鳥的天堂》描述的地方居然就在那裏面
  • 6605人想去

  • 1327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