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江門>江門旅遊景點>江門景點介紹>江門東龍遊樂世界

江門東龍遊樂世界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江門東龍遊樂世界門票 江門門票 江門套票 江門東龍遊樂世界門票價格 江門東龍遊樂世界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東華二路東湖公園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20/人開放時間:8:30-17: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江門東龍遊樂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東龍遊樂世界坐落在全國著名的僑鄉--江門市蓬江區東華二路的東湖公園內,距廣州市區只需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是五邑地區最大型的集娛樂、遊樂、休閑與一體的綜合性旅遊景區。                    

東龍遊樂世界占地面積為50公頃,樂園內山水輝映,青山連綿相依,水秀花明,湖岸開闊秀麗,留連忘返。由機動遊樂區、水上活動中心、兒童樂園、生態樂園、休閑渡假等共三十多個老少皆宜、豐富多彩的遊樂項目構成。樂園融合了現代科技、現代娛樂及奇異的外域風情,營造了自然、活潑、奇幻、刺激、趣味、好玩的休閑旅遊氛圍,給遊客們帶來一個充滿陽光氣息和動感魅力的奇妙之旅,讓整個旅程成為增進體智、啟迪心靈的全新體驗。                    

任玩項目表:1.激流勇退2.瘋狂摩天輪3.的士高碰碰車4.宇宙戰士5.飛天老鼠6.海陸空大戰英雄7.歡迎小跑車8.天鵝列車9.夢幻神奇澗10.豪華轉馬11.海盜船12.追逐吉普13.兒童樂園14.空中飛舞15.滑行飛龍16.宇宙滑翔機17.雙人飛天18.天鵝列車19.沖浪飛車20.跟蹤追擊21.野戰炮群22.森林探險23.高空單24.天鵝湖25.生態樂園26.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英雄山27.百竹園28.水幕電影29.音樂噴泉30.東湖“小黃山瀑布”。

江門東龍遊樂世界地图
 地图:
江門東龍遊樂世界交通
 交通:
公交:乘坐107路,114路,22路,23路,24路,26路,41路到麗宮酒店,下車步行112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671人想去

  • 1286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