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肇慶>肇慶旅遊景點>肇慶景點介紹>封開國家地質公園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guojiadizhigong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肇慶封開國家地質公園門票 肇慶門票 肇慶套票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門票價格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 地質地貌 礁石/巖石/奇石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龍山風景區:65元/人千層峰:30元/人楊池古...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是一個具有極高美學觀賞價值的地質地貌公園,集中了五大旅遊區,景觀多種多樣。人斑奇石、千層峰林、碳酸鹽巖溶地貌等每一種類型的地質景觀,都十分的奇特、壯觀,是國內外罕見的地質奇景。在這個狹小的地域面積裏集中了豐富的地質遺跡,它是嶺南古文明重要發祥地,濃縮了粵西5億年人類的演化歷史,構成了一個集錦式旅遊大觀園。

龍山景區素有“廣東小桂林”的美稱。景區集中了石灰巖、花崗巖和砂頁巖三種地質地貌,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巨石、奇峰、幽洞、秀水、林海等自然風景,構成了大斑石、千層峰、白石巖、雙龍洞等景觀。其中雙龍洞尤為引人入勝,它洞中有洞、上下有洞、千姿百態、變幻莫測。山青水秀,鳥語花香,山水輝映,勾勒出一幅幅迷人的自然景色,雕琢出一處處神奇的溶巖奇觀。放松心情徜徉於此,您會體會到一種置身仙境的感覺。

千層峰:成於三億八千萬年前的泥盤紀,由重重疊疊的色彩斑瀾的砂頁巖和局部鈣質頁巖構成,是我國最古老的造山運動——嘉理東造山運動所造成的山峰。這裏群峰聳立,蒼翠欲滴,河水潺潺,山巒競秀。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地图
 地图:
封開國家地質公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廣州出發:廣三高速——三水——廣肇高速——肇慶——321國道——至封開縣廣信驛站——上266省道——河兒口鎮——封開龍山景區。
公交線路:
(1)廣州越秀南車站每天有數班車至封開,車程4個小時左右,車費平時50元,節假日會漲價。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154人想去

  • 837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