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肇慶>肇慶旅遊景點>肇慶景點介紹>紫雲谷

紫雲谷zi yun g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肇慶紫雲谷門票 肇慶門票 肇慶套票 紫雲谷門票價格 紫雲谷 森林 湖泊 歷史人文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肇慶市東南郊爛柯山,西江羚羊峽省級自然保護區內

開放時間:8:30-18:00

門票信息:5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紫雲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紫雲谷是西江羚羊峽保護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景區內自然風光十分優美,由於這裏交通便利,旅遊資源豐富,因此許多都市人都把此地當作回歸大自然、保健養生的最佳生態旅遊線路。在這裏遊客可以醉心於優美的大自然風景之中,呼吸山林中清新的氧氣,弄瀑戲水、沐浴山泉,享受生活。

硯坑之所以名揚天下,得益於這裏石品花紋極為豐富的端硯石。早在一千多年前,硯坑就已開始端硯的開采和加工,且中國品質最好的端硯都出自於紫雲谷的老坑、坑仔、麻子坑三大名坑。到這裏可感受一下一千三百多年來沈積下來的端硯文化。當然了,在這裏除了能看到唐朝年間開采硯石的千年老坑洞之外,您還可以觀賞到有“爛柯仙鐘”之稱的吊鐘花。此外,景區內還有鐵索橋、戶外拓展基地、綠色長廊、古磨群遺址等景點。

紫雲谷景區的四條豪華遊輪是整個西江羚羊峽段唯一的旅遊船只,遊客遊覽完景區後,更可坐上遊輪享受不一樣的動態旅遊。春夏之際更是煙霧彌漫,氣象萬千,讓遊客全身心感受羚羊峽峽兩岸美景,並可觀看到硯坑城墻、大小龍門、羚關古道、清風閣、曬衣坑、出入山虎口、文殊村等勝景。

紫雲谷地图
 地图:
紫雲谷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佛山出發:禪城—桂丹路—一環—廣三高速獅中入口—三水出口—四會馬房大橋—肇慶鼎湖區—在國道邊鼎湖牌坊對面的路口一直進去到達紫雲谷碼頭。
公交路線:
(1)市中心端州路:距景區20公裏,乘坐公交車:3路、15路、21路、23路、24路即可到達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389人想去

  • 1219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