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梅州>梅州旅遊景點>梅州景點介紹>七目嶂風景區

七目嶂風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梅州七目嶂風景區門票 梅州門票 梅州套票 七目嶂風景區門票價格 七目嶂風景區 自然保護區 地質地貌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七目嶂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被譽是“物種寶庫”的粵東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七目嶂自然保護區。它位於五華縣大田鎮,毗鄰河源、紫金、龍川、三縣,距五華縣城約45公裏,總面積58.5平方公裏,是原始次生闊葉林區,也是廣東省最大的天然闊葉林區之一。

七目嶂自然保護區物種繁多,經專家考證的就達2000多種,其中屬國家保護的珍稀瀕危植物有桫欏、三尖杉、吊皮錐、紅椿等15種,動物有雲豹、雉雞、穿山甲等,稱之為“物種寶庫”實在是名不虛傳。

七目嶂自然保護區不但物種豐富,而且自然風光秀麗,景色十分迷人,群峰俊俏,峭壁險要,飛瀑深潭,古藤橫空,山溪清澈,雲海茫茫等秀麗景點舉不勝舉,定會使你美不勝收。如果你是一位不畏艱險的勇攀高峰者,登上五華制高點──海拔1318米的七目嶂主峰,河源、龍川、紫金、五華四縣山川秀色便可盡收眼底。相傳,詩人蘇東坡遊七目嶂後,對七目嶂的秀麗景色贊不絕口,曾寫下不朽詩作[石馬詩]。

你見過千米高山上的“海底世界”嗎?現在我們來到的地方就是七目嶂上的“海底世界”。在不到二公頃的小盆地中,由千百個大大小小的巖石,構成了無數栩栩如生的海龜、海牛、海貝、海蛙等海洋生物形狀,它們分別擺成了不同姿態,有的如“海龜望月”,有的如“龜牛親吻”,有的如“螃蟹上岸”,這些千姿百態、形神逼真的景致,就象神話一般,堪稱世界一絕。

七目嶂風景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53人想去

  • 238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