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河源>河源旅遊景點>河源景點介紹>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

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tianshangrenji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門票 河源門票 河源套票 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門票價格 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8元/人開放時間:9: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上人間溫泉取自山川深層礦巖,經年流淌不息,水質清澈透明,水溫高達86C,據廣東地礦部中心檢測結果表明:天上人間溫泉水主要成分為偏矽酸,含量高達124mg/L,屬於矽水。偏矽酸的功能是壯骨骼,促生長,防治心血管病和關節炎,對皮膚及粘膜有潔凈洗滌作用,浴後皮膚有滑膩感。溫泉水中含有硫、鋅、鋰等30多種人體健康的微量元素,更有纖體、美膚、活血、保健等功效,特別是國內首創純天然自噴式溫泉桑拿,人體皮膚可直接吸收各種微量元素,倍感舒適,周身通泰,絕對讓您放松又美容!

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擁有廣東省最大的人工溫泉瀑布,匯聚了中國各省風格特色的純溫泉水泡池,占地1500多平方米大的大型純水溫泉水瀑布池可容納數百遊客同時沖泡,刺激獨特的100%純溫泉水漂流河可容納數百遊客乘橡皮艇隨波逐流,懷抱大海動感式的沖浪池、兒童樂不思返的戲水池等,是您放松自己、休閑度假的理想之地。

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地图
 地图:
河源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深圳市—機荷高速—惠鹽高速—惠河高速—粵贛高速—和平縣出口—S230省道江西方向8公裏—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
(2)廣州市—廣惠高速—惠河高速—粵贛高速—和平縣出口—S230省道江西方向8公裏—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約198分鐘)。
(3)贛州市—粵贛高速—和平縣出口—S230省道江西方向8公裏—天上人間溫泉度假村(約138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4817人想去

  • 46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