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河源>河源旅遊景點>河源景點介紹>亞洲第一高噴泉

亞洲第一高噴泉

点评: 8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河源亞洲第一高噴泉門票 河源門票 河源套票 亞洲第一高噴泉門票價格 亞洲第一高噴泉 噴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噴泉就在江中心,晚上8:00--8:30表演,除了開始和結束時噴得最高外,其余時間都是外圍的小噴泉在表演。花樣不多,看一...”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亞洲第一高噴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河源新豐江音樂噴泉位於市區河源大橋與珠河大橋之間的新豐江中心,由河源市人民政府 籌資興建,於1998年10月1日動工, 1999年2月6日竣工。
    該噴泉集聲、光、水、色於一體,由主噴和副噴兩部分組成,主噴8種水型,組合成數十個變幻莫測、絢麗多姿的噴泉景觀,有似流金溢彩、火樹銀花,有如孔雀開屏、彩虹飲澗;是水的畫、燈的詩,給人以美的享受。主噴169米的水柱直沖雲霄,氣勢雄偉,為目前亞洲第一高噴泉;副噴由1068個噴嘴、618盞水下彩燈組成,在歡快愉悅的樂曲中,通過直噴、水簾、水浪、水松、內拋、搖擺、編網等 等水型,不斷組合成數十個變幻莫測、絢麗多姿的噴泉景觀,有似流金溢彩、火樹銀花,有如孔雀開屏、彩虹飲澗;是水的畫、燈的詩,給人以美的享受。

亞洲第一高噴泉地图
 地图:
亞洲第一高噴泉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09 00:00 遊客 發表:
    噴泉就在江中心,晚上8:00--8:30表演,除了開始和結束時噴得最高外,其余時間都是外圍的小噴泉在表演。花樣不多,看一看就夠了, 可惜沒有音樂背景,有點單調了。
  • 2013-01-16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噴泉的特點就是噴得比較高而已,花樣不是很多,沒有肇慶的好看,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正式開始,,就只是一個固定的樣子,我們甚至都準備回去了,這時才突然開始噴起來,高還是比較高的,符合它的名稱 只是花樣少點。
  • 18465人想去

  • 20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