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河源>河源旅遊景點>河源景點介紹>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

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yulinmenwenq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門票 河源門票 河源套票 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門票價格 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48元/人開放時間:8: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環境還是一往如故,還會再去!希望服務態度能改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禦臨門溫泉度假村是集住宿、餐飲、會議、娛樂、休閑和大型露天溫泉功能於一體的別具巴厘島風情的溫泉度假村。度假村內以印尼巴厘島鄉村建築及熱帶雨林式建築為主題,典型的毛草屋和木橋蓮花水陣讓您仿佛到了異國他鄉。2009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AAAA級旅遊景區。歷經幾年的打造,目前已成了港澳及珠三角熱門的旅遊目的地。


禦臨門溫泉度假村,嚴格按國際五星級標準設計建造,擁有特色酒店客房共286間,其中巴厘島風格別墅50棟。每棟別墅配有獨立的花園和溫泉池,溫泉水質晶瑩剔透,略帶硫磺味,萬眾推崇、冠絕嶺南。區內100%純天然流動溫泉水源豐富,取之不盡,不需循環再用。別墅區林木掩映,花草芬芳,私密性好,別墅內家居配備齊全,集高雅、舒適、溫馨為一體,是親朋好友休閑度假的絕佳場所。
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地图
 地图:
河源禦臨門溫泉度假村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廣州出發:走內環路往廣汕方向上北環高速轉廣深高速在北二環高速轉廣惠高速,在橫瀝水口出口下高速,往紫金方向至九和鎮,途經矮陂鎮、大嵐鎮、好義鎮、鳳安鎮、藍塘鎮,進入九和鎮往右拐向熱水村方向行駛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禦臨門溫泉度假村,全程需3個小時。
(2)深圳出發:進入惠鹽高速在陳江轉惠河高速在小金口轉廣惠高速往惠東方向行駛在橫瀝水口出口下高速,往紫金方向至九和鎮,途經矮陂鎮、大嵐鎮、好義鎮、鳳安鎮、藍塘鎮,進入九和鎮後向熱水村方向行駛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禦臨門溫泉度假村,全程需2.5個小時。
(3)東莞出發:從東莞直接進入廣深高速公路,由廣深高速公路轉入廣惠高速公路,在橫瀝水口出口下高速,往紫金方向至九和鎮,途經矮陂鎮、大嵐鎮、好義鎮、鳳安鎮、藍塘鎮,進入九和鎮後往熱水村方向行駛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禦臨門溫泉度假村,全程需2.5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還是一往如故,還會再去!希望服務態度能改善……
  • 5643人想去

  • 125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