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河源>河源旅遊景點>河源景點介紹>河源葉園溫泉

河源葉園溫泉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河源葉園溫泉門票 河源門票 河源套票 河源葉園溫泉門票價格 河源葉園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源市東源縣黃田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68/人開放時間:8:00-24: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不錯,水質感覺很幹凈。”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河源葉園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葉園溫泉度假酒店是由深圳市大田洋實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是一所集休閑度假、娛樂健身、觀光旅遊、商務會議於一體的綜合型五星級度假酒店,總占地面積680余畝。 群山環繞酒店環境優雅,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位於河源市東源縣黃田鎮。葉園溫泉度假酒店交通極為便利,距河源市區30分鐘車程;距惠州80分鐘車程;距廣州及深圳2小時車程,離梅河高速5公裏,縣級公路經門而過。這將是河源高端休閑、度假、娛樂的勝地。                

葉園溫泉度假酒店的熱水占地面積約3000平方米,有38處泉眼,水溫常年保持在63攝氏度左右,日流量達600多噸,溫泉主要含有多種有益人體的微量元素,屬重碳酸鈣低礦化水,對皮膚具有防病治病等保健作用。葉園溫泉池區室內外溫泉共60多個功能各異的露天溫泉池。葉園溫泉主要打造最具品味特色的客家文化、以尋找客家文化根源為主題。在此基礎上我們根據遊客的需求精心推出了動、靜spa水療區、山洞文化、旋渦池、沖浪池、客家圍、兒童遊樂區、別墅溫泉區、遊泳池等項目。溫泉區還配有休息大廳、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網吧、按摩室等功能。                

葉園溫泉度假酒店群山環繞,空氣清新,負氧離子含量極高,是名副其實的自然氧吧,清晨白霧籠罩,整個景區沈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裏,使遊客仿佛在騰雲駕霧,就像走進了美麗而又神秘的人間仙境。水墨畫中景,美若仙境遊,親臨葉園溫泉,在山霧繚繞的仙境中盡享奢華養生!
河源葉園溫泉地图
 地图:
河源葉園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東莞出發:廣深高速(往深圳方向)→常虎高速→惠鹽高速→惠河高速→梅河高速→黃田出口左轉十分鐘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300人想去

  • 576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