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清遠薰衣草世界

清遠薰衣草世界qyxycsj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薰衣草世界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清遠薰衣草世界門票價格 清遠薰衣草世界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清遠薰衣草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全國第一家的“薰衣草世界”,能讓您親睹風靡世界香草女王的美麗風韻,在薰衣草森林裏沐浴芬多情的薰陶,同時也可以一親數十種世界著名的香草的芳澤!走進薰衣草世界,一眼望去,田地中壟壟種滿了不同品種的薰衣草,不同的花朵不同的芳香。羽葉薰衣草更是不分季節地綻放薰衣著它那紫色的花朵,在風中搖曳,跳著淡雅的舞姿。 草世界--人們稱為“新香格裏拉”,這些香草除了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外在,還在食品、飲料、美容、保健、醫療、工藝等 領域都發揮著獨樹一幟的功能。

薰衣草,又名香水植物,靈香草,香草,黃香草,拉文德。原產於地中海沿岸、歐洲各地及大洋洲列島,後被廣泛栽種於英國及南斯拉夫。其葉形花色優美典雅,藍紫色花序穎長秀麗,是庭院中一種新的多年生耐寒花卉,適宜花徑叢植或條植,也可盆栽觀賞。薰衣草在羅馬時代就已是相當普遍的香草,因其功效最多,被稱為“香草之後”。自古就廣泛使用於醫療上,莖和葉都可入藥,有健胃、發汗、止痛之功效,是治療傷風感冒、腹痛、濕疹的良藥。另有電視劇、電影、詩歌等以此為名。


清遠薰衣草世界地图
 地图:
清遠薰衣草世界交通
 交通:

  1、清遠新站(清遠客運站)轉乘6路公共汽車至終點站(舊站),過對面松崗客運站乘坐三坑-太平中巴車;

  2、清遠新站(清遠客運站)乘做清新溫礦泉車,薰衣草世界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605人想去

  • 190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