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tianyuanmuge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門票價格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38元/人開放時間:13:00-21: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景區重金打造了神奇漂浮、黑泥養生城等特色項目,特色明顯。“神奇漂浮”所用的漂浮水是以“中國死海”、“神海”而著稱的運城鹽湖地底3000米鹽鹵水提取而成,身體可漂浮於神奇的鹽水上面,據說當人體在安靜的環境下漂浮40分鐘,相當於深度睡眠4個小時,經常熬夜的人不妨去補補睡眠。另外,度假村擁有花園式豪華別墅客房,“日式健康泡湯”客房,亭台樓閣式的中式餐廳以及裝飾優雅的西餐廳,高規格的高爾夫練習場,3000平方米超大泳池以及花卉世界等多個先進設施和休閑項目。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始建於2006年,總占地面積110000平方米,整個景區融匯中西園林文化精髓,體現出歐陸建築和中國亞熱帶景觀的交融,是一處充滿異國風情又別具嶺南特色的綜合型休閑度假會所。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地图
 地图:
田園牧歌生態旅遊度假村交通
 交通:
公交

1、中巴:
中巴線路:216    清遠舊站(松崗公交站)至三坑鎮
票價:7元/人
班次:15分鐘/班
溫馨提示:省客運站(或天河、海珠、芳村、廣園、滘口、番禺、花都、夏茅、新塘、從化等客運站)到清遠新站再乘坐6路公交車到舊站。(班車時間:省站7:15~20:50約15分鐘一班,其他客運站約半小時至一小時一班,詳情請查詢各站網頁。)便可搭車此路車。
全程票價:約45元
2、汽車:
羅沖圍客運站→清新太平、或清新三坑
票價:27元
班車時間:7:10、8:30、9:30、10:30、11:40、13:30、15:00、16:10、17:30
首末班時間:7:10,17:30


自駕車路線

A途經:廣州-107國道-廣清高速公路-清遠-新北江大橋-清四(清遠到四會)一級公路-田園牧歌旅遊度假村(全程約90公裏)。
需時:2-3小時
B:途經:廣州-廣三高速公路-三水馬房-四會-四清(四會到清遠)公路-田園牧歌旅遊度假村(全程約130公裏)。
需時:2-3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5344人想去

  • 1437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