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龍潭度假區

龍潭度假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龍潭度假區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龍潭度假區門票價格 龍潭度假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連州市九陂鎮龍潭管理區連江河段。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人開放時間:8:3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風景真不錯,民風還純樸,所接觸的人還挺主動熱情。就是河兩岸有太多的垃圾,聽說是上遊漂過來的。希望能整治一下...”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龍潭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連州龍潭古鎮度假區是清遠市連州愛地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投資開發建設的一個旅遊項目,將在原湟川三峽景區的基礎上,結合九陂鎮政府轄地進行科學的規劃,合理的改造,以“和”文化為主題的特色旅遊度假區。 連州龍潭古鎮度假區位於連州市九陂鎮龍潭管理區的連江河段,旅遊資源豐富,類型多樣,不僅有豐富的自然資源,還有大量的人文旅遊資源。在這些旅遊資源中,又以湟川三峽的旅遊價值最為突出。 度假區總規劃用地24萬㎡,建築面積33萬㎡,計劃投資人民幣1.5億元。具體分三個階段實施完成開發建設,其中一期規劃用地6萬㎡,建築面積1.4萬㎡,主要包括停車場、餐飲區、篝火表演區、度假區(提供客房104間)、夜遊項目等。二期規劃用地5.6萬㎡,建築面積0.9萬㎡;三期規劃用地3萬㎡,建築面積0.4萬㎡。預留發展用地9.4萬㎡。2011年1月1日已正式對遊客開放。 龍潭古鎮度假區將建設成為最具有特色的旅遊景區品牌,以觀光為主,同時具有休閑、度假、娛樂、生態旅遊、文化傳播、自然保護等多種功能,並設立夜遊湟川三峽和瑤族篝火晚會項目,甚至是簡單而廣博的連州博物館,星級酒店等集多種休閑活動,為遊客提供更多休閑娛樂選擇的一個旅遊度假區。成為粵北乃至廣東的一個具有知名品牌的生態旅遊區,全面完善基礎設施和旅遊設施,創造文明、清新、優異、舒適的旅遊環境,把生態和旅遊融入人們的生活中。使得龍潭度假區與陽朔西街、麗江古城、鳳凰古城既有相同的元素又有大不同的元素,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
龍潭度假區地图
 地图:
龍潭度假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1)深圳到連州市390公裏,走深圳出發,走廣深高速→北二環高速→廣清高速→清遠市→清連高速→連州市→人民路→(文化廣場右轉)→慧光路→過城南收費站→直走700m左轉直走15公裏至龍潭。(2)廣州到連州260公裏,從廣州出發,走廣清高速→清遠市→清連高速→連州出口→連州市→人民路→(文化廣場右轉)→慧光路→過城南收費站→直走700m左轉直走15公裏至龍潭。(3)珠海到連州410公裏,從珠海出發,走京珠高速→至廣州後轉北二環高速→廣清高速→清遠市→清連一級公路→連州市→人民路→(文化廣場右轉)→慧光路→過城南收費站→直走700m左轉直走15公裏至龍潭。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8-29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真不錯,民風還純樸,所接觸的人還挺主動熱情。就是河兩岸有太多的垃圾,聽說是上遊漂過來的。希望能整治一下就好了。
  • 14096人想去

  • 190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