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連南三排瑤寨

連南三排瑤寨liannansanpaiyaozhai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連南三排瑤寨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連南三排瑤寨門票價格 連南三排瑤寨 古鎮/古村 建築 民俗村

遊玩時間:建議5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清遠市連南瑤族自治縣三排鎮

開放時間:8:30—18:00

門票信息:門票:50元開放時間:9:00——18: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本人覺得三排瑤寨裏面沒有什麽很特別的,只是可以看到“萬山朝王”的景色都ok啦,表演的人不是很專業,講解的人說...”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連南三排瑤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最誘人的香甜美酒,最精彩的歌舞表演,盡在連南三排瑤寨!三排瑤寨有可供遊客參觀的瑤族傳統蒸釀酒坊,遊客可品嘗到濃香的瑤族米酒,有民間工藝品制作工場,有古樸別致的民居--吊腳樓,有淩空高掛、宛如蛛網縱橫交錯的瑤族"自來水管"--竹排水管,有古老的土法榨油場--榨油坊。三排瑤寨有色彩斑斕的瑤族服飾,精巧的瑤族婦女刺繡,有豐富多彩的民間歌舞表演及各種各樣的體育娛樂活動,還有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古董、滋補藥品、名優特產以及富有瑤族旅遊紀念品可供選購,走進三排瑤寨,松濤陣陣,歌聲繚繞,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連南三排瑤寨位於連南縣城南部11公裏處風光綺麗的三排山脈半山腰上,它是一個集中反映排瑤族源歷史、文化藝術、生活習俗、居住建築、服飾特色、民間歌舞、體育娛樂等民族風情最為豐富、最為全面的旅遊景區。
連南三排瑤寨地图
 地图:
連南三排瑤寨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深圳到連州市390公裏,走深圳出發,走廣深高速→北二環高速→廣清高速→清遠市→清連高速→連州市→人民路→(文化廣場右轉)→慧光路→過城南收費站→直走700m左轉直走15公裏至龍潭湟川三峽。
(2)廣州到連州260公裏,從廣州出發,走廣清高速→清遠市→清連高速→連州出口→連州市→人民路→(文化廣場右轉)→慧光路→過城南收費站→直走700m左轉直走15公裏至龍潭。珠海到連州410公裏,從珠海出發,走京珠高速→至廣州後轉北二環高速→廣清高速→清遠市→清連一級公路→連州市→人民路→(文化廣場右轉)→慧光路→過城南收費站→直走700m左轉直走15公裏至龍潭湟川三峽。
溫馨提示:清連高速有4個測速位,進入清連高速10公裏處有一個;焦沖隧道處有一個拍照處,陽山出口處有一個拍照處,兩者間用拍照的時間差測車速,到了焦沖隧道,車子保持盡量保持80公裏行駛,不然就得罰款了;另外陽山出口一個以及將軍山隧道分別有一個。

公共交通:
汽車站大巴。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3-07-06 00:00 遊客 發表:
    本人覺得三排瑤寨裏面沒有什麽很特別的,只是可以看到“萬山朝王”的景色都ok啦,表演的人不是很專業,講解的人說得太快嘞,基本上我都沒有聽明白,還有那裏太多蚊子了,去的朋友記得擦蚊怕水,如果唔是就會好似我感被蚊子kiss左好多次架嘞:(!
  • 2002-02-27 00:00 遊客 發表:
    寨內只見一排排村屋, 間中會見到一兩個瑤裝的少女出現,無甚特色.
  • 2002-01-05 00:00 遊客 發表:
    都是人造景觀,不如自己沿著山路去找真正的瑤族人更好!
  • 4660人想去

  • 1264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