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清遠>清遠旅遊景點>清遠景點介紹>森波拉度假森林

森波拉度假森林senboladujiacu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清遠森波拉度假森林門票 清遠門票 清遠套票 森波拉度假森林門票價格 森波拉度假森林 森林 自然中心 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261鄉道羊角山

開放時間:森波拉奇妙世界:9:00-18:00,森波拉冰川水谷、...

門票信息:門票:森波拉奇妙世界:80元,森波拉冰川水谷、火...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穿過桫欏谷,來到一片寧靜和安詳的森林中,居住著遠古森林裏的森波拉部落,在森波拉部落的土著居民,他們都擁有一身...”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森波拉度假森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森波拉度假森林是佛岡縣羊角山的著名的旅遊度假區,也是清遠一帶最大的“一站式”休閑娛樂勝地。該度假森林坐擁羊角山廣袤的公園綠地,由主題樂園、度假酒店、大型溫泉、拓展訓練、森林公園等幾大板塊構成,力圖給遊人帶來全方位的休閑體驗,再現遠古森林的奇妙景觀和部落文化。

森波拉度假森林主打的“奇妙世界樂園”斥資20億元,作為其精心打造的“羊角山水度假森林”概念的核心。該樂園建有海底森林遠古景觀、羊角山遠古部落遺址、第四紀火山冰川遺址等多處景點設施,擁有目前廣東省內範圍最大、最集中的3000多株遠古桫欏樹群,以及兩條目前世界上最高、最大的有聲仿真侏羅紀雷龍,它們立於在江畔密林之中,其栩栩如生的姿態直教人嘆為觀止。

森波拉度假森林地图
 地图:
森波拉度假森林交通
 交通:
清遠汽車新站和舊站都有前往佛岡縣城的班車,大約每20分鐘一班,每班車程約80分鐘。
如果從清遠市區自駕前往,全程約50分鐘,行駛線路為:清佛公路(由清城區洲心收費站入)→106國道(佛岡方向)→佛岡縣城→106國道(往約韶關方向4公裏)→到達森波拉度假森林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08-28 00:00 遊客 發表:
    穿過桫欏谷,來到一片寧靜和安詳的森林中,居住著遠古森林裏的森波拉部落,在森波拉部落的土著居民,他們都擁有一身黝黑的皮膚,勤勞、善良、淳樸。
  • 6853人想去

  • 1377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