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廣東>東莞>東莞旅遊景點>東莞景點介紹>冠和博物館

冠和博物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東莞冠和博物館門票 東莞門票 東莞套票 冠和博物館門票價格 冠和博物館 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冠和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冠和博物館位於東莞市樟木頭鎮,莞惠大道中心廣場三樓,占地三千多平方米,由冠和集團投資四千萬元,花了幾年時間籌備建設,是廣東省最大的民營博物館,也是全國第一家以古典家具展覽為主的博物館。

冠和博物館藏品頗豐,共有大下展品1500件,分為紫檀區、大長條案橫匾區、民初區、兵器樂器區、大櫃大床區等10個展區。古典家具展主要是以明、清兩朝代為主,年代跨度為543年(公元1368—公元1911),這個時期是傳統家具的黃金時代,明代家具高大威昂,線條優美,花紋簡樸,很有氣派,不論是從點線的運用或是獨到的加工手法在世界美術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清代家具精雕細刻、圖案繁多,追求宮廷式的富麗堂皇,收藏品還有官家鐵釘大門、朝服、木刻、石雕、各式兵器、古代農村生活用具、民間工藝品等,流連在博物館裏是一種高尚的藝術享受,管中窺豹、可見一斑,從家具的造型、工藝、材質、實用等各方面,不但可以看出明清時代人們的審美觀念,也可以領略明清時期的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的發展特點,欣賞明清文化燦爛的一頁。

冠和博物館對促進樟木頭鎮與外界的文化交流,弘揚源遠流長的民族文化發揮積極的作用。

冠和博物館地图
 地图:
冠和博物館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763人想去

  • 1600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