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巖舞空間攀巖館

巖舞空間攀巖館yanwukongjianpany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巖舞空間攀巖館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巖舞空間攀巖館門票價格 巖舞空間攀巖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虹口區花園路128號1街區A座105室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巖舞空間攀巖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巖舞空間攀巖館是上海最早的專業攀巖館之一,會館總面積300多平米,劃分了室內室外攀巖場地,分別設有攀巖抱石區,攀巖高度區、速降區,且擁有寬敞舒適的休息區域,適合各種攀巖愛好者,館內還擁有專業從業10年以上的攀巖健將,為來體驗攀巖的愛好者提供保護和指導。入門愛好者可到攀巖抱石區,這裏高度僅4至5米,下放由軟墊保護,無須安全帶和教練,可放心聯系;新人若想初次體驗可到攀巖高度區,這裏八條高度道難度不一,按顏色區分,可讓新人盡情嘗試攀巖的緊張刺激;還有適合各種愛好者的速降區,這裏有教練指導,保證了速降過程的安全性。此外,館內還開設了針對初級、中級、高級攀巖愛好者的課程,為攀巖愛好者提供了一個交流、切磋和不斷超越自我的平台。
巖舞空間攀巖館地图
 地图:
巖舞空間攀巖館交通
 交通:
地鐵:地鐵3號線、8號線到虹口足球場站下,步行五分鐘左右可達。
公交:70路、97路、115路、140路、310路、723路、817路、829路、933路、966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012人想去

  • 301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