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

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zhongguohaiwanfengfangfeichang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門票價格 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奉賢區海樂路奉新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放飛場管理很不到位,10月11日帶學生秋遊,在奉賢海灣風箏放飛場遭遇了極其惡劣的事情。場內小商販很多,盡用些坑...”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上海國際風箏放飛場位於杭州灣畔的奉賢海灣旅遊區,始建於1992年,占地20萬平方米,是繼國家批準的山東濰坊之後中國第二個國際風箏放飛競賽場。原國家體委主任李夢華親臨勘定並題寫場名。該場先後舉辦了3屆國際風箏賽、5屆全國風箏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及國內眾多風箏代表團及遊客前來參賽、觀摩。全國第三屆農運會的風箏賽也在這裏舉行,並成為'98上海旅遊節的旅遊項目。遊客達500萬人次。場內設有國內外風箏發展史陳列室、風箏制作室等,組建了風箏表演隊,常年對外開放,廣大風箏愛好者能隨意在屬於自己的天空放飛。

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地图
 地图:
中國海灣風箏放飛場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12 00:00 遊客 發表:
    放飛場管理很不到位,10月11日帶學生秋遊,在奉賢海灣風箏放飛場遭遇了極其惡劣的事情。場內小商販很多,盡用些坑蒙騙的招數騙學生。 有一個男性無賴,黑不溜秋,瘦瘦的,個頭不高,穿了件黑色圓領t恤,騎著電動車,車後拖著一個小液化氣瓶,賣棉花糖,同時電動車上還賣些掛件。有一個學生摸了一下他的掛件,他就威脅學生一定要買走,後經老師上前才解決,但該男性無賴還張口罵人。 有學生找他買棉花糖,起初說好3元一個,後來的學生買了棉花糖,他收了十元卻不找零。學生告訴我後,我找他交涉,他居然撩起自己的t恤,耍起無賴,口音一聽就是外地人,說這裏他說了算,他就是法律,沒有證件照樣經營,想賣多少錢就賣多少錢,整個一個流氓小醜,隨後騎著電動車悠然走了。我立刻打電話報了警,因男無賴走了,警方說要到派出所報案做筆錄,想想挺麻煩也就算了。 整個風箏放飛場沒有看到一個管理人員在場內巡邏,更沒有一個制止流動攤點。如果沒有規範的管理,這樣的風箏放飛場還是少點的好。
  • 6690人想去

  • 291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