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上海世博會紀念展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shanghaishibojinian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世博會紀念展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門票價格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售票,16:15...

門票信息:30元/人(身高在1.3米及以下的兒童、殘疾人免...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世博會留給了我們太多的美好,教會了國人學會等待,展館濃縮了世博展品的精華部分,還是挺值得去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計劃於2011年9月25日開幕展出,紀念展將在2012年下半年閉幕,館方表示將提前三個月進行公示。世博期間無緣而來的遊人,可以小晃一下紀念展,感受當初世博的盛況。

展覽以以互動查詢的方式,展現世博會會期184天加開幕當天的精彩內容,包括世博官網的世博全紀錄、六次主題論壇和高峰論壇,圖文並茂、內容詳盡。

進入展區後先是傳統的中國模式,通過視頻可回憶當初世博的時光,並看到一部分各國捐贈的展品。一樓最吸引人的應該是敲章服務,每月都會推出各種世博會期間的圖章,也會推出一些新款的圖章。這對世博迷們絕對是一種強大的吸引。

在展館二樓的“中華智慧”展區,是清明上河圖與世博盛會相互切換的動態版,接著是中國各個省市館的展品和介紹。

三樓是各國捐贈給上海世博博物館的展品。若當初世博期間遺漏了一些展品未看的,在這裏也能一次補全。特別一提的是,原為上海世博會西班牙館核心展項的機器人娃娃“小米寶寶”已由西方贈予世博會博物館,在這裏依舊可以看到。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地图
 地图:
上海世博會紀念展交通
 交通:

地鐵四號線:魯班路站

公交:
紀念展在蒙自路、局門路之間的龍華東路道路南側設立了3條公交線的站點,分別是:
1、96路(區間),短駁地鐵4、8號線(西藏南路站4號出口),一站直達紀念展;
2、146路(區間),短駁盧浦大橋公交樞紐站6條公交線(806路、205路、733路、36路、146路、17路),一站直達紀念展;
3、中國館班車4號線(首末班車時間分別為9:00和16:30),聯動浦東、浦西世博園區觀展遊客。遊客可在白蓮涇中國館班車總站內搭乘中國館班車4號線;若從沙特館出發,可在高科西路國展路乘中國館班車2號線至白蓮涇路浦東南路(兩站),換乘中國館4號線。

停車信息:紀念展在展館南側的局門路上配有兩個公共停車場,開放時間為8:00-18:00,收費標準暫為一次10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世博會留給了我們太多的美好,教會了國人學會等待,展館濃縮了世博展品的精華部分,還是挺值得去的。
  • 2013-12-04 00:00 遊客 發表:
    這是世博會第二年搞的展覽,算是個紀念活動吧,順便為下屆世博會宣傳。
  • 2013-11-25 00:00 遊客 發表:
    只去一次的話完全看不完,這熱門會館都要排隊3小時以上,當然我不是這種有耐心的人,也不喜歡湊這個熱鬧,所以選沒人排隊相對半小時以內的館進,熱門就外面拍了個照片,我把幾次去的放一起,大家湊會看看,沒去過正好可以賞賞
  • 19402人想去

  • 1366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