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青浦四季百果園

青浦四季百果園sijibaiguoy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青浦四季百果園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青浦四季百果園門票價格 青浦四季百果園 度假村 農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鎮盛家埭葉蕩村369號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2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挺遠的,空氣挺好,可以釣魚,還有戶外燒烤,裏面還有住宿和農家樂,但價格不便宜。...”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青浦四季百果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四季百果園位於朱家角北部,是一個以自然生態環境、農業資源、果樹資源、田園景觀、休閑度假、鄉土文化特色為基礎的都市生態農莊樂園。節假日時,厭倦了都市快節奏的人們可以來到這裏,在農莊內垂釣、摘果、種田、餵雞、養魚等,放慢自己的步調享受無窮的田園樂趣,度過寧靜的田園生活,亦可以帶著孩子來一場親子之旅,讓孩子們貼近自然。

四季百果園整個園區分休閑度假區、果樹蔬菜種植區、水上活動區、奇花異果培植區、拓展培訓區五個區域,集遊覽觀光、度假娛樂、養殖家禽、水面垂釣、水果采摘、田間勞作、科學實驗、人員培訓等八大功能為一體。同時,這裏還配備了現代化的套房及自然氣息濃郁的小木屋,是理想的娛樂休閑勝地。

青浦四季百果園地图
 地图:
青浦四季百果園交通
 交通:
1、人民廣場普安路乘坐“滬朱高速線”到朱家角站下,轉坐當地出租到達。
(滬朱高速線:高峰時間20分鐘一班,平時30分鐘一班,市區末班車22點,朱家角末班車21點。行程時間45分鐘。)
2、地鐵二號線到徐涇東站下,換乘朱徐線到朱家角站下車,轉坐當地出租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挺遠的,空氣挺好,可以釣魚,還有戶外燒烤,裏面還有住宿和農家樂,但價格不便宜。
  • 10676人想去

  • 806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