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jinguidaoyangshengdi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門票價格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建國村楊蘭蕩路1號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一日遊娛樂活動門票:300元/人門票包含以下項...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位於上海的郊區,是新農村示範點,那裏空氣很好,適合度假,環境也可以,還可以釣魚。交通不方便,適合自駕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占地400畝,各種古樹、木雕、景觀石、假山、小橋流水,為常年生活在鋼筋水泥叢中的都市人創造一個回歸自然、返璞歸真、修身養性的能量島。在這裏,除了設有娛樂、垂釣、養生餐廳、會務、拓展等項目之外,還有很多神奇、有寓意、且在中國賞石協會上得獎的石文化。在這裏,可以回歸自然,回歸自我,享受一種慢生活。

金龜島養生基地位於澱山湖畔,北鄰大觀園,東方綠舟,相傳明朝皇帝朱元璋在軍師劉伯溫的護駕下察看了金澤地形,說:“此為龜形之地,是延年益壽之地”,此地因此而得美名!

目前,金龜島養生基地度假村酒店設有:金龜島生態吧、養生餐廳(同時可供30桌)、養生水景木屋(可容納200人住宿)、水上多功能會議廳(可容納400人左右)、中型會議室(可容納80人左右)、小型會議室(可容納30 人左右)、拓展基地30畝、水上娛樂等項目。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地图
 地图:
上海金龜島養生基地交通
 交通:
自駕:
從上海出發:從市區延安高架上A9直接到金澤出口,大轉100米後即可。
從蘇州出發:蘇滬高速公路轉A30朱家角方向再專A9湖州方向到金澤出口下車大轉100米即可。
從杭州出發:滬杭高速公路轉A30朱家角方向再專A9湖州方向到金澤出口下車大轉100米即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位於上海的郊區,是新農村示範點,那裏空氣很好,適合度假,環境也可以,還可以釣魚。交通不方便,適合自駕遊
  • 2013-12-05 00:00 遊客 發表:
    集吃喝住娛於一身的一個度假村,離開主路很遠,在這裏會有種兩耳不聞窗外事的感覺~~~可以釣魚~~~
  • 13169人想去

  • 41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