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

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門票價格 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 音樂廳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丁香路425號東方藝術中心音樂廳

開放時間:2013年12月28日、2013年12月29日19:30...

門票信息:門票:2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在北京看過的幾場維也納管弦樂團的演出,絕對經典,希望能去上海東方藝術中心再欣賞一次。...”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維也納管弦樂團(SymphoniaVienna )成立於1985年,是一支由維也納本土音樂家及居住維也納的國外傑出音樂家組成。極高的藝術標準和嚴格的訓練讓這支樂隊達到了很高的專業演奏水平,得到了國內外專業同行的贊賞和聽眾的喜愛,是一個充滿活力與激情的優秀樂團。 從樂團指揮、演奏家到樂團經理人,無論在小型室內樂演奏,還是大型交響曲或管弦樂的演奏,都以極高的技術規格和極高的藝術標準要求。在音樂家享受和欣賞自己演奏的前提下與聽眾分享音樂帶來的快樂,這就是該樂團的演出宗旨,也是聽眾的聆聽感受。

每年新年來臨,都有很多國外樂團來華演奏,這些樂團良莠不齊,聽眾需要認真了解並以親臨現場觀看感受去判斷樂團的優劣。維也納管弦樂團多年來,年年應邀到中國出席新年音樂會演出,接待和承辦的中國演出公司都是中國知名的專業演出公司,與該樂團合作的中國演奏家都是世界著名的和在中國眾所周知的音樂家,再加上每年都來聆聽該樂團演出中國聽眾的好評,這一切都說明了該樂團的水平和受歡迎度。

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地图
 地图:
維也納管弦樂團新年音樂會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1)隧道三線、604、794上海科技館站下車。
(2)638、975路在楊高南路世紀大道站下車。
(3)815、983、987路在世紀大道丁香路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在北京看過的幾場維也納管弦樂團的演出,絕對經典,希望能去上海東方藝術中心再欣賞一次。
  • 2013-12-07 00:00 遊客 發表:
    上海每年都有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新年來聽聽音樂,高雅一下,提高自己的情操,會清新一整年哦,可以在攜程訂票,也可以直接到東藝訂票
  • 8798人想去

  • 30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