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東林寺

東林寺donglinsi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東林寺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東林寺門票價格 東林寺 寺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上海市近郊金山區朱涇鎮東林街(近東林坊步行街)

開放時間:8:00-16:30(平日);5:00-16:30(每月初一、十五)。...

門票信息:3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造型很有特色,山門有點像國外的寺廟,依山雕刻出了一座大佛。”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東林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東林寺原名觀音堂,為浦南名剎,是元朝至大元年(1308年)由僧侶妙因創建,七百年來香火長盛。寺內供奉的靈雨觀音與杭州靈隱寺、無錫靈山大佛並稱中國佛教“三靈”。經擴建後,東林寺山寺合一,形成山體奇觀,即佛是一座山、山臥一尊佛。整座寺院分圓通殿、大雄寶殿、觀音閣、善財閣、佛頭像、千佛門、鐘樓、鼓樓、金願橋、五佛冠、金蓮池(景泰蘭善財童子)等景點。

進入東林寺需先過三門,三門結合凈土宗的思想,是國內佛寺中獨一無二、莊嚴無比的三門;而後可看到金蓮池,池正中為國內首創的景泰藍佛像尊——善財童子,堪稱 “東林一絕”;寺內觀音閣內供奉有一萬尊觀世音菩薩,其中一尊是仿敦煌莫高窟笫三窟元代壁畫千手觀音聖像,是首尊室內最高最大的千手觀音聖像,即鎮寺之寶——靈雨觀世音菩薩;此外,寺內還有千姿百態的五百羅漢和中國佛教第一銅“千佛門”,都是東林寺的特色。

東林寺坐落於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東林街150號,為浦南地區單體建築面積最大的元、明、清建築群,具有很高的文化價值。

東林寺地图
 地图:
東林寺交通
 交通:
公交:
1、地鐵一號線到蓮花路地鐵站下,轉乘蓮朱專線、蓮金專線;或地鐵一號線到莘莊站下,轉乘莘金線至朱涇汽車站下。
2、上海體育場旅遊集散中心東林寺專線。

自駕:
上海出發—G92(滬杭高速)—G1501(亭楓公路方向)—S36(嘉興方向)朱涇出口。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造型很有特色,山門有點像國外的寺廟,依山雕刻出了一座大佛。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這座古剎絕對值得一去,三門、景泰藍佛像、靈雨觀世音菩薩像和千佛門都是東林寺獨一無二的精品。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就在家鄉,修建的金碧輝煌,門口的幾座橋非常精致,殿宇宏偉~
  • 2870人想去

  • 380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