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上海>上海旅遊景點>上海景點介紹>上海公安博物館

上海公安博物館shang hai gong an bo wu guan

点评: 2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上海公安博物館門票 上海門票 上海套票 上海公安博物館門票價格 上海公安博物館 軍事博物館 博物館 特色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1-64720256

地  址:上海市黃浦區瑞金南路518號

開放時間:9:00-16:00(周日閉館)

門票信息:成人票8元,學生票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我真的是開會的時候被強迫來的,其實還不錯,看看一些技術性強的例如刑偵、監聽等展室還是不錯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上海公安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上海公安博物館是國內首座公安專題博物館,建築面積8500平米,共有七層樓。館內設公安史、刑事偵查、治安、交通、監獄和看守所以及消防、裝備、英烈和警務交通等九個分館,收藏了從晚清至今公安題材的中外藏品5000余件,其中國家一級文物49件。博物館用將傳統的文字、實物、照片陳列與模型、聲光電等高科技手段結合,增強了可觀性。

博物館一層有三組裝飾浮雕,是我國目前最大的反映公安內容的雕塑群,已被收入大世界吉尼斯記錄。二層記錄了1854年上海建立警察機構100多年來的歷史沿革,在打擊犯罪、保障各項建設、維護社會穩定等各方面的業績。三層為刑事偵查館、治安館、交通館、監所館,四層為消防館、裝備館、英烈館、警務交流館,突出展示了公安各警種的專業職能和對外交流。五層為機動展廳,主要用於舉辦公安工作、隊伍建設和公安民警的文化藝術作品博覽會、展覽會;六層、七層為多功能廳、影視廳,是博物館的配套設施。

上海公安博物館地图
 地图:
上海公安博物館交通
 交通:

乘地鐵四號線至魯班路站然後步行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7 00:00 遊客 發表:
    我真的是開會的時候被強迫來的,其實還不錯,看看一些技術性強的例如刑偵、監聽等展室還是不錯的。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老實說在國內好像沒有看到過特地的公安博物館,在裏面整個面積非常大,內容也非常詳盡,盡可能的可以了解和知曉,博物館其實也算在比較市中心的,如果路過可以進去看看,也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 2013-10-29 00:00 遊客 發表:
    規模特別大,特別正規的博物館。種類很多。槍支彈藥,刀劍,手銬,枷鎖。偽良民證,民國妓女從業證到各時期委任狀及批示。歷任上海公安局長照片。等等應有盡有。
  • 2013-10-09 00:00 遊客 發表:
    跟著單位裏面活動過去的,看看還是特別有意思的對於以前不了解的東西,看看照片,會發現有不少亮點對於了解上海的歷史還是很有幫助的
  • 2013-07-23 00:00 遊客 發表:
    上網查到這家博物館,看介紹這裏有槍支和警車的展示,想著寶寶喜歡這些就帶小家夥來了本來這裏還要收門票的,未成年人免票,家長帶子女來,家長就免票!我們沾了寶寶的光!地方特別大,空調十分足,人很少!一樓停了幾輛不同用途的警車
  • 2013-05-10 00:00 遊客 發表:
    來這好多次了,讀書時候來過,陪朋友來過,獨自一個人也來這裏轉過,估計是因為心裏一直沒放棄想當警察的夢想吧,哎,想來就覺得有點兒可惜
  • 2013-05-01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十分方便就能抵達,坐地鐵魯班路下車,這裏占地面積還是很大的,共4層,裏面陳列了各個國家的警察塑像,還有各式各樣的槍支,很是壯觀,這裏還擺放了孫中山先生曾經用過的槍,特別的不錯,
  • 2013-04-18 00:00 遊客 發表:
    不錯,值得一去。學習了很多東西!而且它的文獻資料都做的特別權,喜歡槍支和警徽章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
  • 2013-03-22 00:00 遊客 發表:
    暑假期間安排的親子活動——博物館系列之一。這裏參觀是免費的,人也不多,不錯靜靜地慢慢參觀,給孩子們細細講解,男孩子非常喜歡的,特別是各式槍支的展示,孩子們原本還很期望模擬實槍射擊,但是管理人員說這個需要組織團隊來參觀,事先預定好才行,有一點小失落……
  • 2013-03-07 00:00 遊客 發表:
    大致是按照不一樣的分類來分館的,刑警、交警、手槍館、消防館,總共有四層,現場也有專業人員介紹,我們去的時候有點趕,所以多少有一點走馬觀花。挺適合單位愛國主義教育組織活動。
  • 9824人想去

  • 277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