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南京市>南京市旅遊景點>南京市景點介紹>棲霞山

棲霞山qi xia shan

点评: 6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京市棲霞山門票 南京市門票 南京市套票 棲霞山門票價格 棲霞山 山嶽/山嶺 植物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5-85761831

地  址:南京市棲霞區棲霞街88號

開放時間:8:00-18:00

門票信息:旺季門票(紅楓節)40元,淡季門票2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南京人.秋天私家賞風的地方.橫美的.遊客交通不方便的.可報個一日遊”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棲霞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棲霞山位於南京城東北22公裏,又名攝山,南朝時山中建有“棲霞精舍”,因此得名。山有三峰、東峰如龍稱龍山;西峰似虎稱虎山;主峰三茅宮又稱鳳翔峰,海拔286米,卓立天外。這裏山深林茂,泉清石峻,景色令人陶醉,被譽為“金陵第一明秀山”。
棲霞山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千佛崖石窟和山西側的楓嶺。千佛崖石窟始建於南齊,共294龕515尊佛像,蔚為壯觀,可稱江南石窟之冠。而棲霞山成片的楓樹,每到深秋,滿山紅遍,景色十分迷人,更使之成為中國四大賞楓勝地之一。

棲霞山地图
 地图:
棲霞山交通
 交通:
從南京火車站乘南上線、南棲線前往,票價2.5元,車程約1小時30分鐘。
特別提示:南上線、南棲線班次間隔時間很長,可能會需要等上1小時,建議安排好行程。
也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至中醫藥大學·羊山公園站,下車後再叫出租車到棲霞山,只需10元。
返程的話,棲霞鎮很難叫出租車,但是有送客至中醫藥大學·羊山公園地鐵站的黑車,30元/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南京人.秋天私家賞風的地方.橫美的.遊客交通不方便的.可報個一日遊
  • 2013-12-20 00:00 遊客 發表:
    4A級景區 這裏最美就是秋天來 可以來賞楓葉正紅 空氣不錯的 可以來郊遊一下的地方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今天室外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我想棲霞山的紅葉要被雨打風吹去了,冬來了,棲霞最美的季節要過去了。南京素有“春牛首,秋棲霞”之說,“金陵第一明秀山”——除了名動天下的棲霞古剎和千佛寺“東飛天”以外,棲霞紅葉每年都吸引了無數遊客前往。棲霞山地處南京東北,小時候我們甚至還曾火車前往過,現在交通便利了,除了在火車站可以坐南棲線,在仙林現在也有公交前往。在逛過棲霞寺、千佛巖之後,沿路上山,前往楓嶺,沿途不時能欣賞許多紅葉,在深秋季節,很是賞心悅目。在耗費了些體力後方能抵達楓嶺,不常登山的遊客此時已微喘了,但撲面而來的絢麗令人不禁陶醉,再登高處,看漫山紅透、層林盡染,心曠神怡。自認此地賞楓海內第一,佳於北京香山、蘇州天平山、長沙嶽麓山。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植被茂密,空氣清新,春天郊遊,夏天避暑,秋天賞楓,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不建議坐公交,最好做地鐵然後打個小黑車就到了,從仙林下地鐵小黑車只要十元,用時間比公交少。棲霞山最好是十一月中下旬去。那裏很美,漫山都是紅楓葉,在山頂還能看見長江大橋。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如果想去這個地方的話,建議十一二月過去,那個時候剛好楓葉紅了,同時也是舉辦楓葉節的時候。早上七點之前(夏天的時候應該是六點)過去不要門票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11月底12月初去的,山上的紅葉大片大片的,很美,遊客也很多。可以徒步爬山也可以乘坐電瓶車。
  • 2013-12-09 00:00 遊客 發表:
    同學在那邊讀書,就順道去了,的確秋景非常不錯,攝影的人很多,空氣好心情也很好,楓葉很好看
  • 4105人想去

  • 1527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