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江蘇>南京市>南京市旅遊景點>南京市景點介紹>珍珠泉風景區

珍珠泉風景區zhen zhu quan feng jing qu

点评: 3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南京市珍珠泉風景區門票 南京市門票 南京市套票 珍珠泉風景區門票價格 珍珠泉風景區 動物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5-58601545

地  址:南京市近郊浦口區珍珠街178號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40元,野生動物園60元,景區+動物園聯票7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如果不是第一次去南京 如果是自駕 那這個景點可以去看看 個人覺得比那些大名氣景點有意思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珍珠泉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珍珠泉位於浦口以西6公裏處,為省級旅遊度假區,面積約11平方公裏。珍珠泉水溫保持在22.5-23攝氏度。泉水從石縫中湧出,酷似成串的珍珠,因此得名。泉邊石壁上有古人刻下的“萬斛明珠”四字。
珍珠泉還有兩個名字:泉池中水珠遠遠望去像雨點在水面跳濺,如同晴天細雨,故名晴雨泉;如在此鼓掌或唱歌,則池中水珠又隨聲音大小而變化,仿佛喜迎賓客,又稱“喜客泉”。相傳明萬歷年間,金陵大旱,唯浦口以西一帶因得益於珍珠泉水,農作物依然豐收,當地農民居然不知旱情。當時人認為這是龍王爺的保佑,紛紛捐資興建龍王閣及其它園林建築,以表示對龍王的感謝,這就是珍珠泉的由來。
度假區以明代所建的龍王閣為主體,有樓、台、亭、榭30余座,形成了融山水、園林於一體的優美景觀。景區內開辟了跑馬場、野炊地、射箭場、揚子鱷養殖場、南京國際高爾夫球場、科貝爾野營俱樂部、定山閣、動物園等幾十處旅遊景點和娛樂設施。
珍珠泉風景區地图
 地图:
珍珠泉風景區交通
 交通:
距浦口火車站及浦口輪渡7公裏,鼓(樓)珍、鼓珠(江浦)、寧合(肥)公路直達景區。鼓樓乘168路坐到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如果不是第一次去南京 如果是自駕 那這個景點可以去看看 個人覺得比那些大名氣景點有意思啦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離主城區較遠,空氣很好,如果開車,可以過江後,沿著浦珠路開車。門票要收費的,如果有公園年卡,可以免費。裏面很大,有娛樂區,燒烤區,野生動物表演,人造長城,還有纜車。適合學校組織春遊,也適合帶孩子自駕。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珍珠泉位於浦口以西6公裏處,為省級旅遊度假區,面積約11平方公裏。珍珠泉水溫保持在22.5-23攝氏度。泉水從石縫中湧出,酷似成串的珍珠,因此得名。泉邊石壁上有古人刻下的“萬斛明珠”四字。由於離開南京的市中心景區有遠的距離,前來南京遊玩的遊客去珍珠泉的人特別的少
  • 2013-11-12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離市區有點遠,朋友帶去玩了騎馬、射箭,還看了揚子鱷養殖場,怕怕。
  • 2013-07-30 00:00 遊客 發表:
    記的是大三去的秋高氣爽的日子有燒烤我們自己帶的吃的柴火是在山上撿的呵呵班級集體活動很盡興也有竹筏還有過山車等遊樂設施最著名得應該是小長城了就是模仿長城造的一小段小長城
  • 2013-07-24 00:00 遊客 發表:
    很棒的地方,帶著孩子和朋友們一起爬了長城,吃了燒烤,還看了動物表演,玩了一天,便宜充實,必須值得推薦!
  • 2013-06-13 00:00 遊客 發表:
    哇哈哈哈~最適合紮堆去玩了~~~以前還有馬場,但是最近都沒找到了~自己帶燒烤的蔬菜和肉去,幾歡樂的。大家都玩的特別盡興。
  • 2013-05-15 00:00 遊客 發表:
    珍珠泉景色特別好,特別適合攝影愛好者和踏青,特別是在周末的時間,全家人帶上帳篷,在草地上來一次野炊,或者在湖裏劃船,都很愜意的。喜歡鍛煉的朋友還可以爬山,喜歡釣魚的朋友還可以垂釣,周末放松的絕好之地。
  • 4501人想去

  • 1653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