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巧克力兒童劇場

巧克力兒童劇場qiaokeliertongjuch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巧克力兒童劇場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巧克力兒童劇場門票價格 巧克力兒童劇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按四個等級有80、100、120、150元開放...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巧克力兒童劇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歐美街舞與詼諧幽默的表演方式相結合! 情節通俗易懂,對白生動活潑,舞台精美絕倫,人物造型妙趣動人! 首次將兒童劇融入歐美、韓日的藝術創作理念,讓孩子學會獨立思考,在主動學習和解決問題中增強自信,提高自主性!
 
巧克力兒童劇場 擁有全國最優秀的編導團隊和年輕演員,有廣泛、穩定的藝術和娛樂資源,尤其在運作兒童舞台劇方面有著巨大的領先優勢和紮實的基礎。
  
每期演繹4段小故事,歐美街舞與詼諧幽默的表演方式相結合,以系列的形式展出如:禮儀系列、健康系列、幸福系列、幻想系列、科普系列等幽默、開心的演繹方式結合動感時尚的街舞,讓孩子們更加容易的融入劇情中,從而讓孩子對禮節,健康衛生,科普,幻想等有深入了解。劇團大膽創新,突破傳統,首次將兒童劇融入歐美、韓日的藝術創作理念,讓孩子學會獨立思考,在主動學習和解決問題中增強自信,提高自主性。這是中國兒童劇表演史上第一次新的突破,這是一部可以讓爸爸媽媽跟孩子一起觀看的兒童劇。讓我們拭目以待!
巧克力兒童劇場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⑴北京出發:乘668、666、991運喬嘉園站下車;乘317、312喬莊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191人想去

  • 87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