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白龍潭

白龍潭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白龍潭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白龍潭門票價格 白龍潭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30元,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龍潭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龍潭風景區坐落在密雲縣太師屯境內,距離市區90公裏,這裏歷史文化氣息濃厚,自然景色秀麗壯觀,小白龍的傳說自北宋鹹平年間傳頌至今,吸引了眾多帝王將相、文人墨客在此揮毫潑墨,留下許多珍貴詩文、碑刻。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靈”。白龍潭以豐富多彩的歷史傳說及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在京東享有“龍”文化之冠的美譽。這裏的人文景觀歷史上有四殿十八亭之說,現保存有四殿,即龍泉寺、五龍祠、菩薩殿,下寺行宮,其他古跡有元代石佛像浮雕、皇帝觀龍台等,在五龍祠有保存完好的乾隆、嘉慶皇帝禦碑,祠前石牌樓上有乾隆皇帝親筆手書“石林水府”,神潭上方刻有康有為題寫的“飛聖境,則靈潭”六個大字,龍泉寺內立有戚繼光、李鴻章、袁世凱等人的碑刻,其中戚繼光碑刻為全國罕見的戚繼光手法真跡,山門外匾額“龍泉寺”三個字為李鴻章所提。
有天然氧吧之稱的萬福山,八百畝風景林松、楓、櫨、橡交相輝映,風光秀麗。金秋紅葉,勝過香山。滿山遍野的名家福字襯托著號稱“天下第一福”的百米大福,使景區“福”文化獨具風韻,恰如其分的印證了“西有萬壽山,東有萬福山”之傳說。八千平米水面的龍涎池,湖水清澈,波光粼粼,猶如一塊碧玉鑲嵌在群山之中。登上白龍塔,密雲水庫風光盡收眼底。白龍潭的山和水賦予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靈水秀、疊潭垂瀑、峰多石怪、松柏滿坡,正是“近寺趣頓殊,樹密峰巒靜。三潭疊瀉瀑,尋源更遙回。”
景區內皇家假日酒店設計獨特,室內裝修豪華。古堡賓館更具歐式古城堡風格;醉仙樓餐廳是仿唐宋時期的建築風格,廳內裝修古色古香、莊重大方,以精品農家菜、特色燒烤、萬福宴為主打菜肴。所推菜品深受廣大遊客認可,同時可提供度假、休閑、拓展、會務一條龍服務。

白龍潭交通
 交通:
自駕車:可從京承高速密興出口或京密路向古北口方向到景區。
公交:從東直門乘980、970到密雲縣城鼓樓站,轉乘太師屯、不老屯方向小公共汽車到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460人想去

  • 706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