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小嶽飛兒童訓練館

小嶽飛兒童訓練館xiaoyuefeixunliang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小嶽飛兒童訓練館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小嶽飛兒童訓練館門票價格 小嶽飛兒童訓練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小嶽飛兒童訓練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是家長學習兒童輔導的學校!★是宣傳幸福教育、平衡發展、全面素質培養的櫥窗!是孩子快樂成長的營地!
 
小嶽飛童子營隸屬於北京躍飛世紀教育咨詢有限公司,是依靠社會力量構建的兒童感知運動輔導連鎖機構。小嶽飛認為:“感覺統合”是兒童學習能力的基礎,“運動能力”是兒童發展的主要內容,也是兒童發展其它能力的基礎;健康陽光的心態、優良的行為習慣、卓越學習能力是兒童綜合素質培養的核心。
 
小嶽飛兒童感統訓練館以兒童的感統運動訓練輔導為基礎,實現兒童心態、習慣、能力為核心的綜合素質培養,為孩子未來的幸福奠定科學穩定的基礎,為中華民族的復興培養創新型、領導型的新兒童。
  
小嶽飛自2004年起,通過六年的科學研究和訓練輔導實踐,初步建立起了面向嬰兒(0-1歲)、嬰幼(1-3歲)、幼兒(3-6歲)、小學(6-12歲)四個兒童發展時期的感統運動訓練輔導課程體系,包括感統親子操、寶寶爬行、感統親子課、幼兒感統訓練、感統能力拓展、適齡感統、感統平衡發育、專註能力、運動協調、自信心訓練、幼兒園感統課、小學生感統課、手工、繪畫等十多套訓練課程。
 
小嶽飛在兒童輔導中,特別註重輔導員和老師的心態與能力培訓,要求每一個輔導員和老師要把自己作為訓練館的核心靈魂、把訓練課程作為科學的輔導工具、把訓練器械作為教具,為孩子營造一個陽光、有趣、知識、科學的環境,用愛心引導孩子、用專業的科學方法訓練孩子、以語言構築的環境吸引孩子、以培養孩子的綜合素質輔導孩子,讓每個孩子記住訓練館有個充滿愛心的人。
小嶽飛兒童訓練館地图
 地图:
小嶽飛兒童訓練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1)天通苑訓練館:地鐵5/13號線立水橋站。
(2)廣順橋訓練館:621路、966路、運通110、等車廣順橋南站。
(3)西壩河訓練館:北三環東路主路各路車靜安莊站。
(4)聯想橋訓練館:城鐵13號線大鐘寺北三環各路公交車大鐘寺。
(5)北清路訓練館:城鐵生命科學園站。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540人想去

  • 1353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