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博樂相聲俱樂部

博樂相聲俱樂部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博樂相聲俱樂部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博樂相聲俱樂部門票價格 博樂相聲俱樂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豐台區宋家莊政馨園三區正華影城B1層小劇場。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88元;開放時間:每周六19:30-21: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博樂相聲俱樂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博樂相聲俱樂部 以紅色為主題,映襯相聲藝術的古老傳統概念,自走廊至舞台全部洋溢著典雅、奢華氣氛,仿佛又回到了鹹豐年間,喝著茶、嗑著瓜子、聽著藝術家在舞台上演繹著生活。劇場第一排VIP坐席,選用現代設計的沙發,不但很有力的詮釋了現代與傳統的結合,同時,給您在舒適的環境中欣賞傳統藝術的奢華體驗。後排普通坐席,選用上好木料定制的太師椅,讓您在欣賞著精彩節目的同時,又享受著一份尊貴。劇場設有水吧、茶點、傳統工藝品等服務,令您的這份尊享上升到皇家級別。來到這裏就仿佛行走了一次古今的穿越,奇妙、神秘、歡樂,盡在其中。
博樂相聲俱樂部,匯集演員們所收集的生活中的精彩、感動,經過藝術加工,展現給大家給力的節目,讓您在這裏釋放自我,開懷大笑,樂瘋癲。    相聲源於生活,更展現生活,跟生活開個小玩笑。    博樂相聲俱樂部,三六五天樂不停。"

博樂相聲俱樂部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⑴北京出發:乘坐地鐵5號線宋家莊下車,出口向東100米即到;乘坐17、511、684、39到宋家莊站。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5431人想去

  • 513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