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花水灣溫泉

花水灣溫泉huashuiwanwenq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花水灣溫泉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花水灣溫泉門票價格 花水灣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28元開放時間:09:00—23: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花水灣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京城獨家磁化溫泉,保健休閑兩不誤。 環境優美、景色怡人,以“人間瑤池”磁泉著稱。
 
花水灣磁化溫泉度假村位於北京順義區高麗營鎮,周邊千畝果林環繞,環境優美,景色怡人,是北京唯一的天然磁化溫泉度假村,以“人間瑤池”的磁泉著稱,磁化溫泉水形成於遠古北京海陸地質變遷時期,位於斷層磁化地帶,水質經天然磁化,出水溫度達60度,富含硫磺、碘、鋰、氟、偏硼酸及氯化鈉(古海水)等珍稀礦物質,不僅水質清澈,且對風濕、關節炎、心臟病等有顯著的輔助治療效果,對於女性的皮膚保養更顯磁化水療的獨特魅力。
 
該泉水的衛生指標均合格。水溫略高於是體溫,可直接浴用,不致由於采用種種降溫措施而使有效成分受到損失。該泉水的另一特點是屬於地熱磁泉。據高能所測量和估測,該泉水的含水層或深層覆蓋含有較強磁場。該泉水是經過天然磁場磁化處理後流出的。凡經磁場處理過的水質,其物理性狀有一定改善,而且提高了化學成分的活性,更易被機體吸收。因此,也就提高了該泉水的醫療價值。北京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國家地質實驗測試中心、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均對磁化溫泉水給予了鑒定認證。
 
花水灣磁化溫泉水采自地下1800米深處,形成於遠古北京海陸地質變遷時期,位於斷層磁化地帶,該泉水系低礦化淡溫泉,含有數十種人體必需的常量元素和微量元素。其中尤以偏矽酸、鋰、錳、鍶、鎵等有益微量元素的含量高於普通天然水。偏矽酸具有降低動脈硬化、軟化結締組織、保持組織彈性、促進鈣的吸收;並有抗衰老作用。
花水灣溫泉地图
 地图:
花水灣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
①京承高速後沙峪出口,向東過橋左轉直行8公裏,見高麗營丁字路口(紅綠燈)右轉前行800米,見花水灣路標左轉向北直行1公裏即到。
②北六環火神營出口向北500米,到順沙路向西直行5公裏,見花水灣路標右轉向北直行1公裏即到。
③天竺路----羅馬環島---天北路過六環橋第一個紅綠燈左轉2公裏,見花水灣路標向北直行1公裏即到。
④大柳樹環島往東直行9公裏,到高麗營丁字路口(紅綠燈)再前行800米,見花水灣路標左轉向北直行1公裏即到。
⑤京順路過孫河橋,橋頭左轉直行15公裏,見高麗營丁字路口(紅綠燈)右轉前行800米,見花水灣路標左轉向北直行1公裏即到。
⑥京順路到火神營路口轉向西直行,見華潤超市右轉直行,過六環張喜莊橋到順沙路左轉往西直行5公裏,見花水灣路標左轉向北直行1公裏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31人想去

  • 30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